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楚留香/一梦江湖[F7x你(当他们互换职业)]

————

全/员/登/场

————

蹲红心蹲蓝手!

我想冲一波被喜欢数!

感谢!

其余乙女小段子可以点我主页看

————

[暗香]

——

[当暗香转职成了少林]

·强忍住把人直接一刀毙命的想法,认命般地直手念经(贼人:别念了求你了,直接了结我吧)

·师姐强烈要求其不准剃发,原因竟是因为剃了发就无法戴兰花

·每天都有猫撸的暗香头一回觉得当个少林弟子也挺好的

——

[当暗香转职成了华山]

·天天都被追着讨债,以至于自己的轻功又突破了一个阶级

·深刻地体会到了胡辣汤的美味和重要性

·被迫学习了许多卖艺技能(师姐表示很喜欢)

——

[当暗香转职成了武当]

·讨不到债,因为自己不太爱说话,每回去了华山,都是和那边的弟子大眼瞪小眼

·根本就读不顺道家的经文

·下意识地拿着拂尘去清扫房间

——

[当暗香转职成了云梦]

·“我不想救人,我想杀人。”

“你出去。”

·尽管在汤池里他也习惯性地戴着面罩

·下意识地配制了些毒药

(有空时会去照顾下云萝)

——

[当暗香转职成了沧海]

·终于能提刀大杀四方的暗香表示很满足

·又过上了照顾小朋友(?)的生活

·整天帮那些叫嚷着“等我长大了就撒了你们!”的沧海清理贼人,一招一式着实又快又狠。暗香抹了把脸上的鲜血,偏偏有颗血珠滴到了他的泪痣旁,从而显得他整个人都妖艳万分

——

[当暗香转职成了太阴]

·“我是让你折小人,你给我折个千纸鹤干嘛?!”

“抱歉,习惯了...”暗香挠了挠头。

·一下子就适应了门派的昏暗光线

·再次过上了照顾小朋友(?)的生活

(暗香:我好苦)

————

[华山]

——

[当华山转职成了武当]

·当着武当小师弟的面,把欠条全撕了(华仔:爽就一个字)

·看到有人在卖艺时,总感觉自己有些手痒

·每天都能用铁剑练武的华山表示一本满足

——

[当华山转职成了暗香]

·被迫戴起了面罩

·由于刺客的身份,所以不得不减肥

(华山:为什么你们暗香成男这么轻?就不能和人家少林学学吗??少林:...施主何意?)

·闲暇时喜欢执着一支笛子或箫,跃上屋顶静静地吹上一曲,月光笼罩在他的身上,显得他整个人都温柔了不少

——

[当华山转职成了少林]

·坚决不剃发,坚决要吃肉,坚决要吃酒

(少林:施主您不觉得您有点叛逆吗?)

·下意识地拿佛杖敲人

·木鱼敲到一半发现自己忘记了接下来要吟诵的经文

——

[当华山转职成了云梦]

·和其余几个云梦弟子一同开展了汤池收费活动,当天他们赚得盆满钵盈

·不敢给小姑娘接骨,怕弄疼人家

·“学医救不了队友,我想去学吹风。”

“那你先把弄坏的药材给我赔清了。”

“我突然觉得我可以救活队友了,我就是新一届奶华。”

——

[当华山转职成了沧海]

·本就喜欢小孩子的华山只觉自己来到了天堂,正当他想摸摸沧海的头时,那看起来就软绵绵的小姑娘竟然从背后掏出了一把大刀(华山:我错了但我下次还敢)

·不止一次地想偷摸掌门身边的白鸟

·拜入沧海的这段时间里,华山感觉自己的轻功熟练了不少

——

[当华山转职成了太阴]

·肆无忌惮地在自己的衣服上涂鸦

(太阴:道理我都懂,可你写个“我会有钱”是什么意思?)

·无聊时和小纸人打闹

·感觉自己也会眯着眼笑了

————

[武当]

——

[当武当转职成了暗香]

·感觉暗香的校服有些紧绷

·头一回看到门派里有女弟子,心下不免有些荡漾起来,然而下一秒,师姐们就拿着兰花和女装过来了(武当:吾命休矣!)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匕上都是血

——

[当武当转职成了华山]

·理直气壮地不躲债

·作为全华山最有钱的弟子,武当果断给自己添了几件毛裘穿,以免自己被冻僵

·无论做什么都是仙风道骨的模样,哪怕是在踩高跷卖艺(众人瞧见他那高高在上仙气飘飘的形象,连声道是上仙下凡到了人间)

——

[当武当转职成了少林]

·不吃肉不喝酒可以,但剃发免谈

·原先的道家弟子,如今却对着佛像念佛经,武当怎么想都感觉很奇怪

·坚决不穿吞山海校服

——

[当武当转职成了云梦]

·每天都在感叹汤池的妙处

·作为全门派唯一的男弟子,一些粗活重活武当都主动要求去做了

·云萝很黏他,似乎是因为武当的口袋里总会装上几颗糖(武当:这是...贫道照顾师弟所留下的习惯)

——

[当武当转职成了沧海]

·每次做课业都要飞很久

·得闲时会和沧海男弟子们切磋,毕竟他们很能打

·十分好奇沧海小娃娃们是如何提得动那把大刀的

——

[当武当转职成了太阴]

·感觉自己有些融入不了这个神秘的门派

·出门前会给自己以镜以符算上一卦

·每次自己在门派里闲逛时,总感觉自己会迷路

————

[少林]

——

[当少林转职成了暗香]

·遇到敌人时,还是有些不忍杀人,于是他执匕对其进行嘴炮(后来敌人忍不住自尽了)

·少林感觉自己在门派里似乎不太受师姐们的欢迎,他摸了摸自己光秃秃的脑袋疑惑得很

·在放满了毒药的香囊旁,有他自制的安神香囊,那是他准备送给全门派的礼物

——

[当少林转职成了华山]

·去华山的第一天,自己就被安排了“胸口碎大石”这一卖艺活动

·意外地不怕冷(少林:大概是因为贫僧是火攻的缘故吧...)

·拿起剑练武的大师好似也没有任何的违和感

——

[当少林转职成了武当]

·少林同样感觉很违和,他不知道自己以后到底是飞仙还是升佛

·终于解答了自己对于“武当剑匣里究竟有什么”的疑惑

·感叹过武当门派曾经历过的事

——

[当少林转职成了云梦]

·医理医术都很好,因此他很快地在众弟子中脱颖而出

·第一次被众女子所包围在中间,脸皮向来薄的少林顿时红透了脸,并表示想独自一人好好静一静

·有不少小姑娘借着身体不舒服的借口去偷眼看他

——

[当少林转职成了沧海]

·下意识地去保护那些小姑娘们

·很喜欢掌门身边的白鸟(可惜摸不到)

·曾和幽扶摇一起探寻解决心魔的办法

——

[当少林转职成了太阴]

·想尽各种办法去偷撸狐狸

·每天都很认真地研习太阴门派的各大绝学之术

·太阴的伙食很不错,但少林还是很想念浆面条的滋味

————

[云梦(奶爸)]

——

[无论奶爸转成什么职业都会习惯性地去救队员,因此他每次势力战都是第一侠医]

————

[沧海(萝莉)]

——

[无论转职成什么职业都想快点长大然后提刀撒人]

————

[太阴]

——

[当太阴转职成了暗香]

“啊呀,怎么轻轻一砍就死了呢?”

太阴眯了眯眼。

——

[当太阴转职成了华山]

“华山的弟子还真是多才多艺,在下自愧不如。”

——

[当太阴转职成了武当]

“你们这的金顶不错...”

“可以参观,可以拍照,但不可跳楼,否则加钱。”

“这便是你们有钱的原因吗?”

“贫道并不知晓。”

——

[当太阴转职成了少林]

“这地方不错,我很喜欢,只不过...谁敢剃我的头发?”

太阴笑得有些危险。

——

[当太阴转职成了云梦]

“云梦门派的医术首当一绝,若在下能学到半分倒也知足了。”

——

[当太阴转职成了沧海]

“咱们好像都是学占卜的门派?”

“好像是吧,但我们没有小狐狸,呜。”

————

蹲红心蹲蓝手蹲关注蹲评论!

我想冲一波被喜欢数!

感谢!!

评论(35)

热度(158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