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再次双人组]

————

*依旧是修罗场

修罗场吃起来真的是...妙啊

我朋友说她可以

————

继续蹲蹲蹲红心蹲蹲蹲关注!

谢谢各位大佬们!

比心


————

[活力二人组]

前几日,川味火锅约你出门烧竹片,却不料天公不作美,冷不丁的一场大雨将你们浇得衣衫湿透分外狼狈。虽说川味火锅在第一时间之内将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并迅速套在了你的身上,可你依旧冻得瑟瑟发抖。他见了之后赶忙将你搂在怀里为你取暖,但你仍不幸着了凉,在半夜发了高烧。

川味火锅顿时内疚到不行,他边握住你的手边絮絮叨叨地说着他的歉语。如今他的脸上全无半点自信阳光的俊朗神情,他蹙眉抿唇,眼眸中藏着一片浓浓的化不开的歉意。

你知道他这是将所有的过错都揽到了自己的头上,可你又怎会去怪他。

“好啦川川,这又不是你的错,不要太自责了。”

你自是不忍心去说他,而且这本来就不是他的错,但他依旧说着是他对不住你,愣是握着你的手陪了你整整一夜。

第二天,端坐了一晚上的川味火锅不免有些腰酸肩痛,你见状连忙让他出去活动活动,并让他去喂一下花椒和八角。

当他再三确认你比昨天精神了一点之后,他才一步三回头地走出了你的房间。

当川味火锅喂完两只大熊猫,并带着些你爱吃的点心跑去你的房间时,他却看到了一些他不愿接受的场景。

此时的你躺在床上,身后靠着枕头,床边的椅子上坐着一位不速之客——

腊八粥。

他端着碗白粥,上面还铺了个水煮蛋,他轻轻地舀起一勺粥并吹了几下后,便作势要将其喂给你吃。

“等等!我可以自己吃的...”

“没事的少主,就让我来喂你吧,”腊八粥冲你笑了笑,“待我喂完你,你再躺下来好好睡一觉。”

“好啦,来,张嘴啊——”

“......”一旁的川味火锅终究是站不住了,他跨步走进了你的房间,随后伸手接过了腊八粥手中的碗。

“是我的鲁莽导致少主生病的,按理说也该是我来服侍她。”

腊八粥抬头看着川味火锅,过了许久才缓缓道出一句:

“我原先听麻婆豆腐说过,你俩好像最近天天腻在一起?...难不成你们在耍朋友?”

“啪嗒——!”

川味火锅手中的调羹摔进了碗里,他不知道该怎么接这句话。

他喜欢看你的睡颜,他喜欢和你待在一起,他喜欢有关你的一切。

他自然是想和你耍朋友,甚至有的时候还会在花椒和八角的面前念叨着你,说你是他的心上人,以后要它们好好待你。

可他又怎敢在你面前这样说...

若是你因此不愿理他了怎么办?

如今他害你着凉,他已经在心中说过自己无数遍了,他就担心你因此讨厌他,厌弃他,从而...否定他。

正当川味火锅天人交战的时候,你红着双颊连忙否认了:“你你你说什么呢,我们没有耍朋友。”

“这样啊,那就算我来喂你的话,不也没事吗?”

“不用麻烦了,”川味火锅重新执起调羹,“我来就好了。”

无论如何,他都不会轻易放弃的。

他舀起一勺粥,随后轻吹了几下递至了你的唇边。

“还望少主你快些好起来。”

他望着你,眼眸中尽是那醉人的爱意。

“花椒跟八角都盼望着你去看他们。”

他用纸巾温柔地擦拭着你唇边的汁液。

“我也...一样。”


————

[师门二人组]

你和八仙一同拜入诗老师的门下,但按辈分来说,他理应是你的师兄。作为他的小师妹,他自然是处处让着你、护着你,除了不给你抄课业以外,其余的他都替你完成了。

然而这天早晨你却犯了难。

昨夜你和麻婆豆腐通宵打了一晚上的游戏,今早起来后你黑着眼圈准备来上课,却恰巧被过路的饺子给发现了。他笑眯眯地灌了你一大碗药汁,随后嘱咐你下回不许再熬夜。

“否则我让诗老师给你多布置些课业哦。”

你被药汁那丧心病狂的滋味刺激得有些受不住,只得哭丧着脸背书来缓解一下注意力。

突然,你的眼前多了一只大手,手心里还躺着一颗糖。

你顺着手臂看了过去。

是八仙。

他并未看你,他的视线始终盯着他桌上的书卷,但他看上去有些紧张,就连他的手都有些微微发抖。

你见了不免有些好笑,于是你接过了糖,并轻声冲他说了句“谢谢。”

“你们在做什么?”

桌前的诗老师将你们的小动作看得一清二楚。

他自然注意到了你今早的不对劲,不似往常那般活泼,桌上的草稿本被他胡乱地涂写着,一笔一划尽是你的名字。诗礼银杏这才发觉自己今天上的这堂课,着实不够认真。

他有些不自在地抬眸看了你,却发现你伸手接过了八仙手中的糖,还冲他笑得很甜。

!!

吃糖做什么?难道是因为刚才喝药了吗?

喝药...那果然是生病了吗?

既然都生病了,那为何不和我说?为何不来依靠我?难道我看上去不值得你信赖吗?

诗礼银杏看了眼你,随后继续道:

“你等下来我的书房,我给你补习下你方才未听进去的知识。”

“老师,师妹她身子不太舒服,不如今天就别让她补习了吧?”八仙站起身来替你求饶道,“恰巧学生也有些知识不甚理解,要不课后您替我补习一下?”

诗礼银杏看了眼八仙,他沉默了许久之后才点头同意。

“你如此好学,为师甚慰,若你的师妹能同你这般就好了。”

干嘛说着说着就扯到我身上!

吃了糖的你顿时精神百倍,当下就抬头瞪了他一眼,却不料这一眼刚好被诗老师给捕捉到了。

“你这不是很活泼吗,还有力气来瞪我?”诗礼银杏理了下桌上的竹简,“等下来我书房。”

你逃不掉的。

诗老师看着你逐渐皱成包子样的脸蛋,突然觉得心情有些好。


————

[管家二人组]

“少主是要出门吗?”鹄羹伸手理了下你的衣领,眼眸中迸发出惊艳的色彩,“打扮得如此好看,可是...要去见谁?”

“啊...这个...”你有些羞赧地笑了笑,“有个很重要的人约我见面,所以我就特地打扮了一下。会不会太过了?”

“不会,少主无论如何打扮,在鹄羹心中永远是最美的存在,只不过...这个重要的人,是谁?”

鹄羹的脸上依旧挂着那温柔和煦的微笑,尽管他此刻的笑意看上去有些勉强。

正当他想继续询问你那个人的细节时,一道听上去就不太友好的声音插入了你俩之间的对话。

“哦?您是打算将今日的工作都弃之一边吗?”

“就为了那个人?”

锅包肉抱着叠文案朝你这边走来,他的语调是前所未有的低沉。你的直觉告诉你,锅包肉他似乎有些生气了。

出于本能,你一个跃步躲到了鹄羹的背后。

鹄羹揣着手回头看了眼你,他对你这样的小动作十分受用,甚至还觉得有些得意,毕竟...这可是某位管家羡慕不来的啊。

锅包肉在一旁看着你俩的互动,不免微微皱起了眉。

“鹄羹,我可否冒昧询问一下你如今的职位?”

“少主还未替我安排工作,不过...”

“鹄羹还是我的管家!”你从他的身后探出了一个头,“所以锅包肉你控制不了我了!我我我现在是自由的!”

“少主还真是喜欢胡闹,”锅包肉俯身看着你,手中的那叠公文被他捏得有些发皱,“难道您需要两个管家吗?”

“还是说,您想撤我的职呢?”

虽说他对你笑得十分和善,但你总觉得,如果你真对他说了“是”的话,你怕是会当场被他拖去瀑布旁惩罚。

“两、两个管家也挺好啊,一个管内一个管外,分、分工很明确啊...等等为什么你们两个都用那么可怕的眼神看我?!”

鹄羹听闻后连忙敛了敛心神,他半垂下眼帘,心却不可抑制地狂跳起来。

他对你的爱,早就冲破了憧憬这一朦胧的定义,他想要你,想要占有你,想要你独属于他。而你却说什么要两个管家?

但还未等他说些什么,锅包肉便伸手将你从他的身后拖了出来。

“您可真会给人添麻烦,害的鹄羹只得陪你一直站在这里。”锅包肉握住了你的手腕,随后他抱着公文打算拉你回书房,“但我认为,您今天还是乖乖看完这叠公文比较好。”

“等等。”鹄羹伸手握住了手腕,迫使你和锅包肉不得不停下来。

鹄羹这一举动完全是出自本能,当他看到你被其他男子拖走的时候,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拦住你们。

锅包肉静静地望着他,嘴角依旧挂着得体的微笑。

“何事?”

“...若是少主真的和那人约好了,锅包肉你也不该让少主放对方鸽子吧?”

“说的也是,但你真的是这么想的?”他挑眉观察着对方的神情,“你真能放任她去找那个所谓的重要之人?”

锅包肉笑了笑,他知道你身边有许多倾慕者,当然也包括他,可他未想到的是,就连鹄羹这一沉睡多年的食魂,都会在和你的朝夕暮语中对你渐渐上心。

“你们...说归说,能不能先放开我?”

如今你的左手被鹄羹牵住,右手腕被锅包肉握住,你夹在他俩的中间,不免有些尴尬。

“可以,但您可否先同我讲讲你那重要的人?我和鹄羹都对此很感兴趣。”

“是的,作为你的贴身管家,我有必要查清你身边的所有人,以防他们对你不利。”

贴身管家...

锅包肉挑了挑眉。

这人还真是不客气。

“不不不他不是什么危险的人,他对我很好的!”一提到他,你的眼眸中似闪着光,“他这个人又可爱又温柔,和他待在一起超开心的!”

锅包肉和鹄羹听到你的话后,都不约而同地看了对方一眼。

看来...在解决对方这个情敌之前,还得先处理掉你口中的那个重要之人啊。

(后来在他俩的共同逼问下,他们才知晓你说的那个人是你喜欢的某个画手大大,而你今天就是打算去买他的ben子的)


————

(啊啊啊啊修罗场太棒了明天继续写!!)

(傲娇鸭鸭小笋德芙兄弟等我啊!!)

蹲红心蹲蓝手蹲评论蹲关注!

感谢!


评论(156)

热度(7861)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