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少主的泳装是谁买的?”]

————

*是和墨墨太太聊天时产生的脑洞

果然玩食物语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的

————

本来我是制作了微信版的聊天图模式,但老福特缩图实在是太厉害了orz所以我不得不极速重新码了篇文字版的出来


————

[空桑]

冰糖葫芦:一想到周末我们能去海边玩,我就有些兴奋地睡不着!

青团:这就是小葫芦你昨夜闹腾到半夜三点的理由吗?

冰糖葫芦:龙须酥哥哥和松鼠鳜鱼哥哥也没睡嘛!

春卷:他们是在忙正事啊,哪像你那么贪玩

春卷:不过话说回来,你们的泳装都买好了吗?

鸡茸金丝笋:当然,本少爷早在三周前就开始定制自己的泳裤了,到时候,肯定所有人的目光都会汇聚在我身上

剁椒鱼头:是绣满了小竹笋的泳裤吗?

鸡茸金丝笋:?请你不要质疑我的审美能力!

虾饺:有人要防晒霜吗?虾仔可以提供哦🎶

葱烧海参:你们居然还要用防晒霜?

虾饺:白白嫩嫩的才好看嘛!

腊八粥:别说了,这是葱总无法理解的美感

臭鳜鱼:那、那个...请问有谁网购了一套泳衣吗?我、我刚才收快递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现在盒子里的泳衣都摔出来了...

臭鳜鱼:我不是故意的...呜...

饺子:小鳜鱼别自责,衣服是不会被摔坏的,到时候拿回去洗洗就行了~不过这是谁的泳衣啊?不如你把衣服拍在群里让我们认领一下?

[臭鳜鱼发来了一张图片]

[图片上是一套黑色的蕾丝半透明泳装]

臭鳜鱼:请问这是哪个哥哥买的...

麻婆豆腐:???

剁椒鱼头:吓得我头都掉了...这怎么看也不是男人的泳衣吧?!

西湖醋鱼:你们年轻人的口味...还挺独特啊?

麻婆豆腐:不是,咱们怎么可能会买这种泳衣?!而且这衣服是分上下两件穿的,怎么看都只可能是女孩子穿的吧?

虾饺:虾仔买的也是上下两件套的泳装哦~

麻婆豆腐:你除外

扬州炒饭:咳...如果这款衣物真的是女孩子所穿的话,那它岂不是少主的...

鹄羹:少主前几天就已经买过一套泳衣了,她应该不会再去多买一套的

锅包肉:而且,我也不会允许她去买这·种·款·式的泳装

饺子:哎呀~我好像透过屏幕看到了郭先生你的表情呢~

诗礼银杏:此等衣物,真、真是伤风败俗...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为何你上课上到一半突然红着脸不说话?可是学生方才的言论有哪里不妥之处?

冰糖葫芦:你们学术上的问题就去拉个小群私聊嘛!现在要处理的是少主姐姐的泳装问题!

佛跳墙:...这种衣物,我好像知道是谁送的了@灯影牛肉

灯影牛肉:哎呀,那你可就猜错了,我才不会送少主这种衣服

锅包肉:哦?

灯影牛肉:毕竟对我而言,这种衣服的布料还是太多了,我前些日子看中一套只有两根丝带的泳装,我感觉它应该会适合我家小少主呢~

德州扒鸡:@灯影牛肉 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请你注意言行。

羊肉泡馍:@灯影牛肉 两根丝带的泳装是什么?

灯影牛肉:就是整套衣服只有两根丝带,然后用丝带绑住关键部位

羊肉泡馍:噢噢噢!

羊肉泡馍:那少主穿起来应该挺好看的!

德州扒鸡:@羊肉泡馍 请你也注意一下言行。

符离集烧鸡:...德州扒鸡你别以为我没看见,我刚瞧见你偷偷去搜丝带泳装是什么东西了

羊肉泡馍:??怎么了?难道你们不喜欢吗?

扬州炒饭:这、这种衣物...实在是不符合君子的...咳,我还有些事,恕我先告退了

葱烧海参:嗯,这衣服感觉还蛮好看的嘛,给我安排个几百箱,然后让我的秘书天天换给我看!

锅包肉:不好意思,您的秘书这几天可能都要在瀑布边训练,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可以陪着她一块练

葱烧海参:啧

川味火锅:所以说...那套衣服到底是谁送的噻?

北京烤鸭:而且,如果要买泳装的话,得先明白对方的尺码才行吧?连朕都不知道爱卿的衣服尺寸!怎么送的那个人就知道?

龙井虾仁:...果然我不该碰手机,真真是扰乱我斗茶的好兴致

青团:可是龙井哥哥,你好像把那张图看了很久

青团:龙井哥哥?

春卷:小青团你不要再说了,不如还是和我们一起猜猜是谁给少主买了这套泳装吧?

腊味合蒸:知道少主的尺寸,还有着如此趣味的人...啊,这个人好像都够我记上两本本子的仇了

鸡茸金丝笋:...哥?@佛跳墙

佛跳墙:小笋,这种时候你就不用推我出来了,虽然我的确知晓美人的尺码不假,可我真的没有给她买衣服

符离集烧鸡:等一下,现在出现新的问题了,佛跳墙你为什么会知道少主的尺码?

饺子:让我来猜猜,是不是因为你经常抱着少主起床,所以...

佛跳墙:是呢,抱的次数多了,心里也就有数了

腊味合蒸:...明白了,送的那个人记一本本子,佛跳墙你再单独被我记一本本子

葱烧海参:@腊味合蒸 本子钱我报销了,你可以多记几本

鹄羹:所以,衣服到底是谁送的呢?两位警官有理出什么头绪吗?@德州扒鸡 @符离集烧鸡

符离集烧鸡:嘁...德州那家伙,还在看那套丝带泳装

灯影牛肉:哎呀,我头一回遇到和我爱好相仿的人呢~我这边还存有不少好东西,不如我们哪天一起去劝说少主,让她来试试?

剁椒鱼头:?!你怕不是想试试就逝世!

灯影牛肉:火气不要这么大嘛,难道你不想知道少主她到底会穿什么泳装?

符离集烧鸡:反正不会是丝带泳装!

佛跳墙:其实我感觉,美人穿那种普通的上下两件套泳装就很好看呢,如果她愿意和我一起穿同色系的泳装就更好了

麻婆豆腐:我看你是还没有睡醒

饺子:上下两件套的泳装容易凉到腰腹,我觉得,少主还是穿连体的泳衣比较好

虾饺:这个我知道我知道!是死库水(连体泳衣的日语语义)对吧!

麻婆豆腐:你个糟老头子坏得很,小心思还蛮多的啊?

鸡茸金丝笋:少主的泳衣,当然要穿我亲自设计的才行了!普通的泳衣她穿起来怎么可能会好看

北京烤鸭:但是朕认为,爱卿还是比较适合那种印着鸭子图案的泳装!

川味火锅:不不不,熊猫图案的会更可爱!

煲仔饭:就不能是那种毛绒绒的泳装吗,这样抱起来睡才舒服啊...

德州扒鸡:?

符离集烧鸡:哟,终于舍得从那张图片上抬眼了?

鸡茸金丝笋:哪有人会穿那种毛绒绒的泳装啊!一点都不fashion!再说了,都去海边了为什么还要睡觉啊!

煲仔饭:唔...可是沐浴着阳光睡觉不是很舒服嘛...我到时候肯定会拖着少主和我一起睡的...zzZZz...

吉利虾:其实无论少主穿什么我都很喜欢!不过嘛...如果少主愿意和我手牵着手一起漫步在沙滩上谈情说爱的话,就更好啦!

灯影牛肉:最好烤乳猪再“一不小心”烧掉了少主的衣服?

松鼠鳜鱼:恕我直言,你这样的想法有些危险

锅包肉:先等一等,诸位歪掉话题的本事还真是让我刮目相看

灯影牛肉:我也没想到他们对于少主的泳装居然存有这么大的兴趣呢~

川味火锅:所以咱们还是先解决掉当下的问题嘛!到底是谁送的啊...该不会是少主她在现世认识的朋友吧?

麻婆豆腐:你先冷静点,把花椒和八角放下,没看到它们都快被你薅秃了吗?

一品锅:......

青团:哎呀,一品锅哥哥,你怎么把毛笔扔在了一边啊?不继续画了吗?

剁椒鱼头:...你这青团是豆沙馅的吧?

风生水起:怎么这群消息这么快就99+了?我看看

风生水起:嗯?这衣服...

锅包肉:怎么?难道是你买的?

风生水起:并不是,但我也很好奇是谁买的这套衣服

飞龙汤:!!!

虾饺:你先别说话,让我来猜猜看!飞龙汤你是不是想说“少主这样的强者就该穿上这种衣服来跟我打一架”?

片儿川:...你们聊的内容越来越歪了啊?快说正事!到底是谁!送给我家少主这种东西!知不知道她是我川爷的?

驴打滚:您说的话也太不着边儿,什么叫“你家少主”?

太极芋泥:...你们去私聊问问她不就行了?

鱼香肉丝:哥哥我已经问过她了,可小绵羊她还没有回我

鹄羹:我之前看到少主在批阅文件,可能她还没看到手机消息吧

佛跳墙:不行,我现在就要去问问美人,这件事今天必须得处理掉

北京烤鸭:咳嗯,关心爱卿的私事也是一个好帝王的考核标准,朕不介意随你一起去

冰糖葫芦:我我我!我也要去!

众食魂十分默契地敲了一串“加一”之后,便起身往你的房间处出发了

————

当你处理完手上的公事,准备喝几口咖啡好好放松一下时,一大帮食魂浩浩荡荡地冲进了你的房间里,随后就着那件泳衣对你进行了灵魂上的拷问。

而你一脸懵逼地表示你对此真的毫不知情。

众食魂见你不像撒谎的样子,便各怀着不同的心事离开了。离开前,他们特意将那套泳衣放在了你的书桌上。

虽然不知道这衣服是谁送的,但是...

他们家小少主穿这泳衣的模样,应该会特别好看吧?


————

(补)

那么到底是谁买的泳衣呢?

是我!

毕竟,谁不想看可可爱爱的女孩子穿泳装呢。


评论(187)

热度(12058)

  1. 共4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