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这本《暗恋少主的三百六十五天》是谁写的?”]

————

*依旧是沙雕聊天梗

*我爱他们全部


————

[空桑]

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为什么空桑图书馆里会有这种书?

[北京烤鸭发来了一张图片]

[图片上显示的是一本书,书上赫然写着“暗恋少主的三百六十五天”这几个大字]

腊味合蒸:?这是谁写的

北京烤鸭:不知道,书上没有标注作者姓名

四喜丸子:我记得萧大哥是不是有写过书?@小鸡炖蘑菇

小鸡炖蘑菇:你白唬(别瞎说),这跟我没啥关系啊

驴打滚:那要不您把书的内容说给大伙儿们听听呗?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一天:少主吃点心的模样好可爱啊,腮帮子看起来鼓鼓囊囊的,就像一只小仓鼠”

麻婆豆腐:点心?呵,那除了他还会有谁啊@鹄羹

西湖醋鱼:哦?看来少主她的确和鹄羹那小子关系很好啊?

鹄羹:?

鹄羹:我的确每天都会做点心给少主吃,但这本书真的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鹄羹:不过少主她吃点心时的模样的确很可爱就是了

吉利虾:!!那你们下次吃点心的时候可以叫上我吗?我也想看看少主的可爱吃相!

鹄羹:抱歉哦,少主她吃点心的时间有些不固定,所以无法叫上你

剁椒鱼头:哎呀,点心的事先放一边!咱们讲正事行不行?

德州扒鸡:@北京烤鸭 你可以继续念下去吗?咱们多收集些线索,兴许就能找到书的作者。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三十五天:今天少主在游戏里被人杀了,气得我连忙开着大号追了过去,直把对方砍得跪下叫霸霸才罢休”

剁椒鱼头:?现在是不是该轮到你来解释了?@麻婆豆腐

鱼香肉丝:来,现在是你的狡辩时间了

麻婆豆腐:?这跟我有什么关系

麻婆豆腐:少主她打游戏菜得要命,我不过是帮着她收割了一波人头而已

饺子:而已?豆儿你打游戏不是从来不带人的嘛,这回居然直接带着少主在游戏里面躺赢了?

冰糖葫芦:哇!豆子哥哥从来不带我打游戏的!你太偏心了!

麻婆豆腐:...少主她是我队友,我队友打游戏这么菜我也很丢脸的好不好?所以我才帮她打的

松鼠鳜鱼:在下昨晚守夜的时候恰好路过你的房间,发现你好像还没睡

饺子:豆儿不会是还在打游戏吧?可我记得你的游戏账号已经满级了啊,难道是在帮少主练级?

麻婆豆腐:...我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我打游戏去了

锅包肉:@北京烤鸭 我认为,我们还是先把书的事解决掉比较好,你们觉得呢?

子推燕:...我好像透过屏幕看到了郭先生的表情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五十七天:今天我也去美人的房里用自己的身体来唤她起床呢,不过这招好像失灵了,美人她根本不愿起来,好吧,那我便陪她睡一小会儿吧”

北京烤鸭:??

锅包肉:?@佛跳墙 我记得我好像私下里找你谈过有关叫醒少主起床的事宜

佛跳墙:是吗?可我好像不记得了

佛跳墙:@北京烤鸭 我的确天天用身体去叫美人起床不假,可这本书不是我写的

羊肉泡馍:什么叫用身体?

剁椒鱼头:你不要用这种会让人产生误会的词语!

锅包肉:哦?这你都不记得了?那请问你还记得什么呢?

佛跳墙:福某只记得少主的床很软,非常软,睡起来很舒服

鹄羹:?

鸡茸金丝笋:哥你——!

东坡肉:@北京烤鸭 你继续念下去,我想知道佛跳墙他还干了什么事

东坡肉:@北京烤鸭 ?怎么没声了,你还在吗?

北京烤鸭:在,朕刚才不小心看到了些别的东西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八十三天:今天我给仆从新做了一套衣服,哼,要不是本少爷的衣服做工精致用料讲究,仆从她会穿得这么好看吗?”

鸡茸金丝笋:......

符离集烧鸡:看来你们兄弟俩都一个样

佛跳墙:小笋,事到如今狡辩也没什么用了,不如和我一并承认了吧

鸡茸金丝笋:承认什么?本少爷可什么都没做!而且这本书一看就是别人胡乱编造出来的吧?

扬州炒饭:但是好像...这本书里提到的事情,你们都做过吧?

扬州炒饭:君子之心,当似明月。既然是你们做过的事情,就要敢于承认,不然如何担当的起“君子”二字

北京烤鸭:扬州你先别着急,下一个就是你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一百零六天:今天我当着东海十殿下的面,说出了少主是我们空桑所有食魂心头珍宝 的话,感觉暴露了自己的私心啊”

扬州炒饭:......

鱼香肉丝:哇哦,心头上的珍宝,扬州你很少说这种肉麻的话吧?

西湖醋鱼:什么心头上的珍宝,你可不要胡说!这小伢儿顶多算我的后辈而已!

北京烤鸭:@西湖醋鱼 “暗恋少主的第一百三十二天:今天我把《如何与异性相处》这本书完完整整地看了一遍,还做了许多笔记,这样一来,我应该就有底气同少主搭话了吧?”

青团:哇,青团也是第一次看到鱼叔说这种肉麻的耶!

西湖醋鱼:!!

西湖醋鱼:现在我赞成小笋的说法了,这本书的确是假的

剁椒鱼头:啊?你连找少主搭话都不敢的吗?

剁椒鱼头:那你学学我吧,我只要一把头气得飞掉,她就会主动来找我说话的

东坡肉:?你这技能谁学得会啊

诗礼银杏:莫要打岔,专心听他讲下去@北京烤鸭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一百五十七天:今天少主跟着阿符一起出去玩了,果然少主她更喜欢自由随性的男子吧,唉”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一百六十三天:少主她到底是怎么想的,居然和德州他一起出门练枪了,难道是我的枪法比不过德州那家伙吗?切”

鸡茸金丝笋:还好意思说本少爷,看来你们兄弟俩也一个样啊

德州扒鸡:...我从来没有过这种想法,毕竟少主她喜欢什么样的类型完全是她的自由。

龙须酥:可你前些日子还找我问过少主她的姻缘卦

腊味合蒸:?德州扒鸡你还会做这种事?

桃花粥:私自查看别人的姻缘也是违法的吧?怎么,你这是知法犯法?

德州扒鸡:......

德州扒鸡:我巡逻的时间到了,各位先告辞了。

符离集烧鸡:逃得还挺快

吉利虾:@桃花粥 那你可以帮我测一下我和少主的姻缘吗?是不是百分百超配对啊?

桃花粥:不是,你别想了

鹄羹:@符离集烧鸡 就练枪这事而言,我认为还是跟着德州扒鸡训练比较稳妥些,我还记得上次在击靶场里你险些伤了少主的事

符离集烧鸡:都说了上回是意外!再说了,和德州那家伙出去练枪有什么好开心的,他这人又无趣又古板,还不如和我一起出门吹口琴来得自在

[符离集烧鸡撤回了一条消息]

符离集烧鸡:啧,我巡逻时间也到了,先走了

宫保鸡丁:属下记得今天的巡逻值日表里面并没有安排到他们啊?

东坡肉:那就先别管他们了,咱们把书继续看下去吧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一百九十六天:今天少主又送了我一套新茶具,还特地选了我喜欢的青釉绿胚体,算她有心了。但我希望她下回别送了,毕竟我那边的茶柜里已经放满了她送给我的所有茶具了”

春卷:!怪不得龙井哥哥他从来不让我们碰他的茶柜,原来是因为那个柜子里面放满了少主她的茶具啊

龙井虾仁:...一派胡言

青团:是真的!上回我不小心撞了下那个茶柜,结果龙井哥哥他超级紧张地走过去仔细查看柜子里的东西呢

龙井虾仁:休要乱语!

饺子:哎呀,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公开处刑现场”吗?真好,我又学会了一个新词呢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二百二十四天:上回我偷偷画了少主的小像,但好像被她给发现了。不过幸好,我屋子里囤放着的那堆全身画像没被她瞧见”

东坡肉:震惊!某男子整日闭门不出,竟是因为他在房间里做这种事!

麻婆豆腐:?你还玩上瘾了?

一品锅:...此等荒唐之事,与我没有任何关系

冰糖葫芦:可我们没说是一品锅哥哥你啊

青团:一品锅哥哥?

腊味合蒸:他不会又去画小像了吧?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二百五十八天:今天的我也好喜欢少主啊,希望少主她能早些发现我的心意,并心下欢喜地接过我抛来的绣球!”

北京烤鸭:?@吉利虾

吉利虾:啊!虽然这本书不是我写的,但这句话的确是我的心中所想啦!

吉利虾:等少主她接过了我的绣球,并和我喜结连理,我就请大家吃饭噢

虾饺:大家都是虾,为什么你的想象力就能这么丰富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二百七十一天:好想和少主一起抱着睡觉啊,从白天睡到黑夜,从月初睡到年末...啊,光是想想我就觉得很开心啦”

虾饺:!!这个是煲仔吧!@煲仔饭

煲仔饭:唔?怎么突然跳出来这么多消息,看得人好困...

虾饺:?是我的错觉吗,为什么我感觉煲仔你的睡着速度和频率比以前都要快了

煲仔饭:大概是因为我用了少主她送给我的记忆枕头吧,上面还残存着少主的气味,唔...光是抱着我就...zzzZz...

八仙过海闹罗汉:这么看来,这本书的可信度的确很高啊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二百九十二天:今天我在誊写功课的时候,恰巧看到了师妹她那伏案阅读的模样,真真是令我惊艳得移不开眼”

八仙过海闹罗汉:...学生突然想起一些无法理解的题目,先下线问师去了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三百一十五天:小少主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一起穿情侣服啊?就因为我的衣服布料太少了吗?可衣服这种东西...一到晚上就要全脱尽的,那平常穿着也没什么意思嘛”

松鼠鳜鱼:这样的说法实在是太危险了,请你注意@灯影牛肉

灯影牛肉:嗯?难道你不觉得这样的少主别有一番风味吗?但无论如何,我的房间始终在等着少主她的到来哦~

锅包肉:在我将你禁言之前,希望你能体悟到自己语言上的错误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三百三十六天:虽然现在还没有放假,但我已经克制不住想带走少主的心了!不如这几天就瞒着锅包肉先生把少主抱回成都吧!”

锅包肉:?那还真是不巧,我已经看到了@川味火锅

川味火锅:!这种话我都没和别人说过啊!是不是前一阵子我跟花椒八角偷偷密谋的时候被人给听到了...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三百四十九天:想陪在失眠的少主身边,然后哄骗她喝点小酒从而醉倒在我的怀里贪眠,最后在半梦半醒间答应和我一起策马同游在这片天地中纵歌饮酒,直至世界的尽头”

绍兴醉鸡:?@太白鸭 不是和你说了不准灌少主酒吗?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三百五十二天:虽然喝酒误事,但能借着醉意瘫倒在少主怀里撒娇耍赖的滋味...倒也不错”

太白鸭:?你现在觉得你有底气说我吗?

北京烤鸭:“暗恋少主的第三百六十五天:空桑内的所有食魂都将少主视为自己心中最独一无二的存在”

麻婆豆腐:北京烤鸭你现在就像是个无情的读书机器

锅包肉:读了这么久,还真是辛苦你了

北京烤鸭:朕现在才发觉,你们这群人都对朕的爱卿抱有不该有的想法

锅包肉:哦?难道你没有吗?

北京烤鸭:朕行事向来光明磊落,当然不会对爱卿存有这种奇怪的想法!

开水白菜:嗯?北京烤鸭你是不是漏读了一个章节?我记得第七十三天里面有你的部分啊?

东坡肉:是吗?怪不得那个时候他回得这么慢

羊肉泡馍:等一下,开水白菜你为什么能记得这么清楚?

开水白菜:因为这本书就是我写的啊

北京烤鸭:?

鹄羹:?

开水白菜:作为一个国文老师兼作家,没有好的观察功底可不行,恰巧我发现你们都有个相同的爱好点,于是我便编写了这本书

开水白菜:不过,我觉得我这本书的书名有点不太符合实际

开水白菜:因此我认为,还是改成《明恋少主的三百六十五天》比较合理


————

第二天,当你看到自己的书桌上放着一本厚厚的由腊某合蒸倾情撰写,其余食魂倾心提供的有关开水白菜的坏话大全时,你整个人都还是懵的。


评论(237)

热度(22425)

  1. 共1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