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一梦江湖乙女]“少侠在给谁写情书?”

————


all向 众人粗箭头👉你


少侠:为!什!么!要!拦!下!我!的!小!胖!鸽!


————


[相亲相爱金陵人]


全破招:这几天少侠又去哪里快活了?怎么到处都不见她的踪影,难道她离开金陵了?


清崖:新年还未过去,小友应当还在金陵才对


小红:前几天还听少侠姐姐说想吃金陵的盐水鸭呢,没有吃到的话,少侠姐姐是不会走的啦


蔡居诚:你倒是挺了解她


萧黎羽:嗯?姐姐不是一直在金陵嘛!


萧黎羽:我看到她今日在茶馆里写信呢


公子彦:你暗哨的功夫都用在这里了吗?


全破招:@元一诺 你们关山课业的其中一项是迅速找到少侠的坐标吗?


元一诺:那倒没有


程千里:你倒是想


清崖:@萧黎羽 萧小将军,不知小友在茶馆中写什么信呢?若是她遇到了什么难事,又想一个人去偷偷面对的话...


萧黎羽:我去问问!


易达:说起来,少侠姐姐最近写信的次数好频繁啊,前几天我在街边卖花的时候也看到少侠姐姐坐在小酒馆里写信


觉悟:小僧也看到了


宁宁:宁宁以前也写过信,有写给蔓薇的、写给李夫人的、写给苏姐姐的、还有关师父的...对宁宁来说,只有是特别特别重要的人,宁宁才会写信给他ovo!所以对于少侠姐姐来说,收信的人肯定也是非常重要的!


萧居棠:非常重要的人?@全体成员 你们近期有收到过少侠寄的信吗?


清崖:这...在下并未收到


全破招:我也没收到啊!


公子彦:好一个大范围攻击


萧居棠:这就怪了,难道少侠还有其他的心上人?


元一诺:什么叫“其他的心上人”?


方思明:小家伙这些年闯荡江湖,认识的人不少,吾等收不到信自然也正常


元一诺:@少侠 喂少侠,你可不能有了新朋友就忘了老朋友啊!


全破招:这回你怎么不拿小雁儿当挡箭牌了?


秦雁:唉,长不大的元一诺呀


全破招:不对,差点被带过去了,少侠哪有什么其他的心上人,要小爷说啊,少侠的心上人,远在天边,近在...


公子彦:眼前不就是我嘛,好兄弟,有眼光@全破招 改天请你来我的演奏会听琵琶


全破招:?我看你像琵琶!


清崖:@萧黎羽 萧小将军,不知你是否问出结果来了?


萧黎羽:嗯...


萧黎羽:方才我去找姐姐问信件的事,结果她看起来神色慌张,似乎是不想被我看到信上的内容


萧黎羽:但我还是注意到了姐姐她给寄信人的称呼,有一个“最爱的”字样


萧黎羽:姐姐不会真的像小棠说的那样有心上人了吧


方思明:呵


方思明:罢了,终究是一个人


沐夜:哦?那倒是有趣,断案一别,这位少侠的心态倒是调整得挺快


沐夜:只是不知那位“心上人”又是何人呢?


秦王:孤是让她在金陵新春之际放开游玩,但也没到如此放肆的地步吧?


全破招:不是,你们为什么要固执地认为少侠是给别人写情信呢?


全破招:有没有一种可能,少侠是在给小爷我写情信,在喊我“亲爱的”呢?


公子彦:没有这种可能


郝绍年:实在不行你去嚼几粒花生米吧,互市上多得是


全破招:?怎么都不信呢,看来是时候让你们见识见识了


全破招:[图片]


[图片上是一只刻着你和他名字缩写的木制小鸽子]


全破招:看到没,这可是少侠她亲自刻好赠予我的,上面还有我和她的名字呢,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闻代千:说明你爱吃鸽子?


翟天志:她还会刻东西?只是这手艺实在是...


全破招:刻得怎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啊,这可是她的手工制物,你们有吗?


清崖:[图片][图片]


[图片上是你送给他的一柄玉骨扇,看起来质地冰凉、温润有泽,充分体现了挑选之人的用心程度]


清崖:小友时常笑话在下,说在下无论是天寒还是天热,一柄扇子总不离身,便赠予在下这柄玉骨扇,说是看到它就像是她在身边


清崖:咳,在下倒是十分认同全公子的话,小友的心意自然是最重要的


方思明:[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上尽是你送他的礼物,有闪闪发光的宝石,有清甜可口的桃花酿,有同他相配的金色面具,都被那人好好地放置收纳于箱中]


方思明:小家伙倒是天天来送,虽于我而言没什么用,但若不收下的话,那小家伙怕是回去又会难过许久


阴不孤:[图片]


[图片上是一只可爱的小布狐狸,针脚处略显笨拙,看起来缝补之人应当不太擅长针线活。小布狐狸的脖颈处系上了一枚小小的铃铛,这小铃铛似乎在你身上见到过]


阴不孤:拜师不久后,徒儿便缝了这只小狐狸送给为师,说我在她的心中就像狐狸一般,我听着有趣,便取了同她相配的铃铛系在这小狐狸的脖颈处,看起来倒是像我那乖徒儿一样,毕竟这小狐狸所散发出来的香味同她身上的香囊味道一致


秦雁:替我那长不大的兄长要一份少侠姐姐的同款香囊


元一诺:?喂,雁儿!


闻代千:什么,见者有份


全破招:不是,我发图的目的不是让你们也发图啊!


清崖:如此看来,小友送了不少人礼物啊


蔡居诚:......


沈袖:这倒是,少侠她送给蔡居诚的礼物怕是要塞满一衣柜了


怜花:我这边也是,桌子上都堆满了少侠送的宝石


蔡居诚:?


蔡居诚:@怜花 她也送你了?


怜花:[图片]


怜花:瞧瞧,桌子上面不都是?


程千里:说到宝石,少侠前些天也给了我一枚,说是同我的眼眸颜色很接近


胡忽:这话术听起来有些耳熟啊...


胡忽:[图片]


[图片上也是一枚宝石]


胡忽:唉,亏我还特地找牛铁匠帮忙打个孔穿根绳子,好日日挂在身上呢


秦雁:唔,这么说起来,少侠姐姐也给我送了礼物呢!我们当时还在关山,少侠姐姐就给我带了个兔耳朵发饰,说金陵那边的小孩子都如此打扮


秦雁:[图片]


[图片上是一对可爱的兔耳朵发饰,戴上它就会变成活泼的小兔子]


闻代千:雁儿妹妹戴上肯定很可爱,不过若是少侠来戴的话...


闻代千:糟糕,也好可爱啊


公子彦:喂你在想些什么啊!


全破招:不是,她到底送了多少人?


清崖:在下认为,如今的关键点不在小友送了多少人礼物,而是那封信...究竟是送给何人


元一诺:没错,而且还是用那么...那么不正经的称呼!


郝绍年:不过很难想象少侠会对谁喊“亲爱的”,毕竟没听过嘛


程千里:听过的话,问题就大了吧?


慕启明:@萧黎羽 萧小将军,你还在茶馆吗?


萧黎羽:我在的...


齐无悔:怎么看起来没精打采的


萧黎羽:姐姐不肯跟我说那人是谁


公子彦:她不说,我们就自己找去


清崖:小友写完信后往哪个方向走了?


萧黎羽:看起来是往千钧楼去了


黎夜明:千钧楼?去那种地方做什么?


萧黎羽:我也不清楚,但我前些天听巡逻的金吾卫大哥说,今天据说是南北双侠决斗的日子


公子彦:南北双侠?


全破招:嗨呀,这事我知道,这南北双侠呀分别来自南北两地,听说他们都能使出一手好剑法,且出招时无影无踪,剑气还能游荡自身,让人的眼睛都看不过来


程千里:竟如此神乎?下回若是碰到了,倒是希望能同这两人好好切磋一番


胡忽:所以少侠是去看那两人比武了?但这和那封信件有什么关系,总不能说那其中一人就是少侠的心上人吧?


小红:这很难说哦,毕竟那南北双侠中的一位昨天还来爷爷这求了姻缘呢


小红:我虽不知少侠姐姐的生辰八字,但听着那人对意中人的描述,感觉同少侠姐姐很像呢


阴不孤:哦?不知那人是如何描述的?


小红:说他喜欢的姑娘是位侠客,模样也是顶顶好的,平日里最爱帮助他人,而且一帮起来就难以停下


清崖:这...听起来确实同小友有几分相像


胡忽:...不会是真的吧?


公子彦:与其在这猜来猜去,还不如自己去问个清楚


全破招:我已经到千钧楼了


闻代千:这是因为上回轻功比不过我们,所以这些天去刻苦训练了?


全破招:去去去,小爷天生就是练武的料


方思明:莫打岔,千钧楼里可见到小家伙了?


全破招:在看台上呢,这没心没肺同那两人欢呼助威的模样,真是...


元一诺:但我看那南北双侠的相貌,似乎差距有些过大了,左边那人身材魁梧,右边那位却显得个子矮小一些,不知力量和灵活相攻起来,究竟是何人更胜一筹


公子彦:合理怀疑关山课业的其中一项是练轻功


程千里:@元一诺 小元子,你去千钧楼总不会是真的去看比武吧?


元一诺:啧,还不是因为少侠看得太过投入,我朝她挥手都没注意到我,还真是有了新人就忘了旧人啊


阴如晦:这语气,我好像在居棠写的《后宫那些事儿》中看到过,那有着无数美娇娘的君王近年又纳了不少美人,便和新人夜夜笙歌,徒留宫里的几位旧人哭哭啼啼、以泪洗面


公子彦:江南茶馆没请你们去说书还真是一大损失


全破招:???


全破招:少侠你owbsusunxjsjj...我jdkjcjdj!


全破招:[语音]


[那是一段听上去有些混乱的语音,夹杂着全破招的争执声,看台上的叫好声,以及你那清晰的一句——]


[“亲爱的你太棒啦!”]


清崖:?


清崖:全公子是出了什么事吗?


清崖:而且小友最后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阴不孤:观众既然是在叫好,那说明擂台上的比武应当已经结束了,那徒儿莫不是在...


萧黎羽:姐姐在喊那个赢的人亲爱的?


萧黎羽:啊...


萧黎羽:@少侠 姐姐,我使长刀的本事也不差的,这阵子我跟着齐大哥练了许久呢,你若喜欢,也来校场多看看我嘛


程千里:此话不假,小萧练武方面确实是个奇才,不过,若你对火铳感兴趣,也不妨多来来我这边?上回听你说火铳的后冲劲有些大,我便托柳姑娘替你调整了下,要不你来这试试?


公子彦:@少侠 之前看过你的话本子,发觉你似是对琵琶里射出几根银针或掏出一把利剑格外感兴趣?好少侠,不如你过来帮我改一改?也让我见识见识你们走南闯北的少侠都是如何使用暗器的


胡忽:一个两个都在干嘛呢!


闻代千:@元一诺 守望人,你不是也在千钧楼吗?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郝绍年:押一块蜜三刀,我赌守望人在反复听少侠喊的那句“亲爱的你太棒啦”


江媛媛:既如此,我押两块


翟天志:这还用反复听?把音频剪辑下来再设置一下不就好了?


胡忽:这怎么剪?一刀下去手机不都坏了?


翟天志:我没话说


元一诺:刚才场面有些混乱,少侠她从看台上以轻功跃起,落到擂台上抱住了其中一位侠客


公子彦:抱住了?!


秦王:?


秦王:这江湖人真是不懂分寸!


秦王:随心所欲!胆大包天!


阴不孤:元小首领,所以徒儿刚才说的那句话,是对那位侠客说的是吗?


元一诺:嗯...


元一诺:原先还说她是木头呢,眼下不是挺会表达的吗?


清崖:若...小友真有心仪之人,在下...在下自然也不会多说什么,只愿小友同心上人过得开心快乐,在下便也满足了


方思明:@少侠 赠我的礼物,你拿回去吧


方思明:罢了,我给你送回到府上,就当我最后为你做一次事了


程千里:看来今夜得多备些酒水啊


全破招:?


全破招:不是,你们一个两个在感伤个什么劲呢?


全破招:那南北双侠是一对侠侣啦,少侠方才抱着的是那位女侠客,据说两人是前些日子在南海一带认识的


全破招:那女侠客来自其余国度,听说那里的人热情开放,两人便时常以“亲爱的”互称,不过为什么少侠不给我们看那封信件,我还是不知道,等着,我再来问问


清崖:咳...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关心则乱吧,倒是忘记小友她确实有这么一位交好的闺中密友


元一诺:就说少侠是够义气的,怎么可能有了新朋友就真忘记旧朋友嘛!


秦王:若是同性友人,便罢了


公子彦:明年的奇妙会诚邀你们上台表演变脸

慕启明:如此一来,慕某便能放下心了,咳咳...


齐天河:启明,你刚才体内毒性发作得好厉害,要不是依然姑姑及时给你点穴灌药,怕是你又要在床上躺个十天半个月


慕启明:我没事,抱歉,让你们担心了


萧黎羽:@全破招 全大哥,你问出结果来了吗?


全破招:少侠她支支吾吾的不肯多说,不过她如今扯着我的衣袖,微红着脸颊让我住嘴别问的模样,还真是一番好光景啊


方思明:?


元一诺:等着


公子彦:?你们都在千钧楼干什么啊


程千里:择日不如撞日,今天便去找那所谓的南北双侠切磋一番吧


萧黎羽:程大哥等等我,我也去!


清崖:在下也对那两位侠客格外感兴趣,不如一同前往


秦王:千钧楼看起来人手不够足,孤等会儿派人前去看看


沐夜:说是派人,等下不会是秦王殿下亲自去吧?


公子彦:喂,你们到底是怎么搞的?那么多空位不坐,偏偏要挨着少侠坐一圈!


清崖:在下同小友更为相熟,自然同她坐于一起


萧黎羽:姐姐上次答应我给我讲解剑法,这回正好有现成的例子,姐姐便让我坐她附近给我讲讲呢


全破招:幸亏小爷来得最早,正好挨着少侠的左边


公子彦:我找翟天志把你这座位改了,等会儿带着你弹出去


胡忽:别吧,千钧楼老板会哭的,看比武看到一半随机弹走一位幸运观众什么的


闻代千:这不比比武更刺激?


胡忽:这...刺激过头了吧?


萧黎羽:不不,重点不是谁的座位更刺激,而是姐姐她到底要给谁写信啊


全破招:押三块蜜三刀,给我


公子彦:吃了你全部的蜜三刀,假设作废


南北双侠的名号自今日千钧楼比武之后名扬金陵,但这名声的传播速度有一部分需归功于群里的这些人,原先他们还会各种打听你写的信件究竟是写给谁的,是不是给那位女侠客的,但后来他们便不再多问了,因为他们在茶馆听书时,都听到了那个分外耳熟的故事。


“所以我不是写信啦,我是在写话本内容,好让说书人将他们的故事传唱下去。”


你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为别人写传记话本,所以在定稿前不愿被别人看到嘛,尤其是那些亲爱的、宝贝什么的话语,太肉麻了,怕你们看到之后笑话我。”


其实笑话是不会笑话的。


毕竟在翟天志那里,你的那份“亲爱的”音频,已经被开出五十万铜币的高价了。


[相亲相爱金陵人]


郝绍年:我是一名关山,喜欢到处看看,今天看看少侠,明天再看少侠


郝绍年:我是一名关山,喜欢到处翻翻,今天翻山找少侠,明天下地寻少侠


元一诺:喂这都是谁教你的啊!


END

评论(32)

热度(92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