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楚留香/一梦江湖[“阴暗”组]

————

我看了太阴的一些npc的语录和兵器的简介,我感觉这个门派实在是太!可!爱!了!

而且我没想到这个门派的男弟子的地位也是比女弟子低hhhh

不过我感觉双男女门派的男弟子都会很宠女弟子,可能平常在外面凶凶的冷冷的,但一回到门派见到自家师姐师妹就会变得特别温柔哈哈哈哈真的太可爱了!!(没有说其他单男单女门派不温柔的意思)

————

继续蹲红心蹲蓝手!!感谢!

————

*太阴暗香友情向

——

[这是一场来自暗香和太阴的对话]

————

这本是两个没有关系的人,却因为同一个任务而产生了交集。

————

“今天也是个晴朗的好天啊...”

太阴抹了把脸上的汗,随后挥起了小镰刀继续割拣着草药。

太阴门派也是为数不多的双男女门派,只可惜门派内的女弟子因为蛊毒的缘故,一生都无法长大。她们每天都困在童稚的身子里,直至了无生机地死去。男弟子们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每当瞧见她们边挪动着娃娃般的身子边吟唱着咒术语时,他们都恨不得能代替女弟子们去遭受所有的痛苦。

可惜蛊毒的解药到现在都未研制出。

由此,男弟子们只能力所能及地为女弟子们做些事。

比如,采草药。

今天的太阴也是个辛勤的采药弟子呢。

————

“龙草药、三七、菟丝子...还有什么来着?”

今天的暗香也照例被师姐丢出去采草药,顺便去寻觅一些好吃的食物。

然而,当暗香走到了他常去的那块草地时,他发现已经有人在那了。

暗香抿了抿唇。

居然有人敢抢我暗爷的地盘?呵,那我今天就让你尝尝这把淬了毒攻的双匕!

暗香慢慢地走了过去。

正当他猛地拔出了双匕想震慑下对方时,暗香不由得心下一沉。

不好,这个人看起来...

也像是个毒攻!

但自己从未听说过有其他的毒攻门派啊。

暗香皱了下眉。

“啊...在下太阴弟子,不知少侠你是哪个门派的?”

“...暗香。”

出于礼貌,暗香还是自报了家门,不过,至于门派内的其余事物,他便都闭口不言了。

“你在这采草药?”

暗香忍不住把话题引到了正题上。

“是啊,我家师姐丢给了我一把锄头后就把我扔出来采药了。”

太阴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他以为自己不小心误踏了别人的领地,所以他站起身来打算离开,却不料暗香拦住了他。

“没事,你采吧。”

此刻的暗香只觉太阴顺眼了许多,没想到...没想到这世上居然也有其他门派的男弟子是被师姐师妹们使唤的!

这人不是敌人!

而是...亲人啊!

太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只觉得这个暗香弟子的眼神中,透露着许多不易察觉的光芒。

————

“你这双靴子是怎么回事?”

暗香看了眼太阴身上的靴子后问道。

“我家的师姐师妹们因为身体的缘故,因此需要给她们定制许多小鞋子穿。而我们这些男弟子嘛...”太阴笑了笑,“总要为她们分担些杂事,因此我们只能穿靴子去干活了。那你呢?你这绣着猫咪的鞋子是怎么回事?哟还绑了个蝴蝶结?”

“...这、这是师姐对我的爱的象征!”

“哈哈哈行吧,那你头上的兰花又是什么情况?”

“呃...这是师姐送我的护身花,保平安的,你有吗?”

“有啊,”太阴边说边掏出了自己的铜镜武器,“虽然我头上的发绳是我自己编的,但我的镜子就是我的护身符。你看,上面的这个蕾丝花纹还是我师姐亲手为我打造的。”

“......”暗香一时之间有些语塞,“那你身上的这些饰品又是什么?也太闪了吧?”

“哦,这个是我师兄做的,他说作为一名巫祝,如果没有花里胡哨的饰品,是无法震慑住对方的。”

“...你们这么闪,掌门不说吗?”

“当然会说。但我还是中级弟子,所以可以戴这些亮闪闪的饰品,等我升到了高级弟子,就没有资格了...话说,我从刚才就挺在意了,你为何一直戴着围巾啊?你不热?”

“这是我们门派的规矩,男弟子都不能摘围巾,否则...啧,”暗香撇了撇嘴表示不想说,“你还说我?你穿这么多衣服看起来就比我热。”

“没法子啊,巫祝的衣服又重又繁琐,可惜我只能天天催眠自己说我不热我不热我不热...但我真的要热炸了啊!不过听师姐说,等我以后修炼了太阴的法术,我就不会热了。”

太阴顿了顿。

“师姐她待我真的很好,她教我武功,教我剪纸,教我如何去偷摸掌门的狐...咳咳。虽然我每天都有很多的杂事要做,但那些都是我心甘情愿的。我愿意为了所有的师姐师妹们奉献自己,只要她们开心就行了。”

“毕竟...她们已经很痛苦了...我想尽所能及地为她们多做点事。”

见太阴一副惆怅的模样,暗香也忍不住说道。

“是啊...暗香弟子大多都是可怜人。我们基本上都举目无亲,若不是掌门君先生将我们一一带回门派,想来我们还在哪里苟且偷生地活着吧。”

“师姐师妹们对我来说,就是亲人一般的存在。尽管她们总会欺负我,但我知道,那是她们喜欢我的表达。”

“只是希望她们下回别再给我穿裙子了...”

“噗哈哈哈哈你还会穿裙子啊哈哈哈哈!”

太阴听闻后忍不住笑得捶地。

“你——!你还说我!你袖子上还绣着剪纸呢!”

“哈哈哈呃...”

太阴顿时收住了笑。

“算了,其实咱们两也差不多。”

“的确。不仅是遭遇还是心态,基本上都是一样的。”

“既如此,咱们相逢便是缘分了。”

太阴从一旁的篮子里取来了两杯茶水。

“以茶代酒,我们喝一杯?”

“好。”

————

一杯喝尽,暗香和太阴看着天边远去的夕阳,只觉有哪里不对。

“啊啊啊我药草还没采完要被师姐骂了!”

“啊啊啊我食物还没去买要被师姐打了!”

今天的太阴男弟子和暗香男弟子也在辛勤地忙活着。

————

蹲红心蹲蓝手蹲关注蹲评论!

感谢!!

评论(48)

热度(120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