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三行遗书]

————

是朋友楠楠点的梗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谁写过orz如果撞梗的话请私信我,我会自行删除


————

[当他消亡]

————

[锅包肉]

请您不要动我柜子里的酒,借酒消愁的方法可不适合您

请您尽快去休息,您已经很久没有合眼了

...唉,您说您这副模样,如何让我能够安心离开啊?


————

[鸡茸金丝笋]

你这仆从哭哭啼啼的像什么样子

本少爷命令你

不许闹也不许哭,代替我好好活下去


————

[佛跳墙]

美人哭得这般伤心,可是心疼我了?

真好啊,说明你还是在乎我的

我佛跳墙能在你的心中存有一席之地,已经...万分满足了


————

[北京烤鸭]

即使是朕,也无法违抗这天命之数啊

像朕这样的帝王,大概会被记载到史书里去吧

但朕更希望的,是被你记在心里啊


————

[符离集烧鸡]

你就跟德州扒鸡一个样,总喜欢唠叨我

那现在轮到我叮嘱你了

给我照顾好自己,不许生病


————

[德州扒鸡]

阿符...就拜托你多照顾了

我走了以后,请你再找个爱你的人好好过下去吧

我不过是你沿路的风景,你还值得更好的人生


————

[煲仔饭]

我的枕头底下还藏着几千元

你就拿着这钱,代替我去吃些好吃的吧

啊...突然感觉好困啊,那我先睡啦,不要叫醒我啊


————

[川味火锅]

如果可以的话,请把我埋葬在成都吧

生前没有机会带你去游玩

如今...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带你看看我的故土了


————

[子推燕]

我终于能够如愿以偿地消亡了

但我没想到心愿实现的代价是

再也无法看见你的身影


————

[鱼香肉丝]

嘣——!哈哈哈,有被吓到吗?是不是很有趣?

唉,不要哭哭啼啼的嘛,哥哥我可不想看到个小泪包

笑一笑,好不好?


————

[蟹酿橙]

这便是死亡的滋味吗?

如今的我,终于明白你为何会惧怕消逝了

一想到我以后再也看不到你,我第一次...有了恐惧的念头


————

[松鼠鳜鱼]

属下曾经说过,我是你手中的剑,我将永远陪着你

但现在...对不起,属下食言了

请少主原谅我这不称职的暗卫吧


————

[虾饺]

这是虾饺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了

所以少主你一定要好好听哦

因为...以后虾饺就要到其他地方唱歌去啦


————

[鼎湖上素]

阿弥陀佛,女施主请不要哭泣

贫僧不过是先你一步,去体会那轮回之苦

这串佛珠便送给你吧,但愿它能化解你的一切愁苦,从而一生平顺


————

[腊味合蒸]

是好兄弟的话,就要年年来探望我

还要带上你最喜欢的虎耳草

否则...我就把你记在小本本上,一辈子也不划掉


————

[诗礼银杏]

无论你发生了什么事,受到了什么委屈

你都不能否定你自己

因为你一直是为师的骄傲


————

[烤乳猪]

我消逝的时候,你可以陪在我身边吗?

火魔入身的那一刻起,我便明白了我永生孤独的命运

但我想让它知道,只要有你在,我就永远不会孤独,哪怕是死亡


————

[饺子]

如果感觉难过了

就学学老人家我的记性

把我慢慢忘掉吧


————

[莲花血鸭]

我终于要带着满腔的仇恨落入地狱之中了

但请你务必记得

曾有一只恶鬼,因为你,才不惧怕阳光的温度


————

[冰糖湘莲]

我终于可以彻底清净下来了

但一想到我再也听不见你的声音

不知怎的,我竟然会觉得有些可惜


————

[飞龙汤]

喂,你可是我认可的强者,强者怎么能哭呢?

...啧,算了,就允许你哭这么一回吧

但哭完之后,你就要擦干眼泪向前看,明白了吗?


————

[吉利虾]

呜哇——!我和你的红线还没有牵上,我就要走了吗?

我、我会去找孟婆商量的!我会让她少灌我几口汤,然后在奈何桥边等你!

你一定要来找我啊!我这边的红线已经接好了!


————

[风生水起]

想我的时候,就去看看海吧

每一股浪花,每一条小鱼,都是我的化身

我永远在你身旁


————

“但他不会离开,他将永远陪着你”

——

蹲红心蹲蓝手蹲评论蹲关注!

感谢!


评论(342)

热度(4514)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