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被醉鬼缠上的少主有些无奈]

————

*酒友组醉酒系列

*今天也是吹爆全员的一天

————


“别动,让我枕一会儿...”

太白鸭的面容因酒意而烧得酡红,张口闭口间尽是一片灼热的吐息。他暧/昧地揽过你的腰肢,后又伏在你的膝上痴痴地笑了起来。

“少主是不是也喝酒了?我怎么感觉...”

太白鸭伸手牵过你的手,随后引至唇边落下一吻。

“我怎么感觉...你的身上也存有一股酒味呢?”

他缱绻又含情地亲吻着你的指尖,似是在表达其爱意的呢喃。见你微红着双颊有些不知所措的模样,太白鸭索性张开双臂撑起了自己的身子,随后缓缓靠近你。

他俯身贴近你的唇,但又不去触碰它,反倒是留存下一段距离后故意开口出声惑你,引得你双唇间一片酥麻。

“让我来尝尝看,你是不是真的喝酒了...”

正当他扶稳好你的身子,左手还掌托着你的后脑勺准备吻你时,一股奇大的力道将你猛地往后一拽,还未等你反应过来,你便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中。

“...你、你别碰她!”

绍兴醉鸡伸手死死抱住你,被他梳得一丝不苟的马尾发束此刻也因他的醉意而微垂下了几缕。他拉开了你和太白鸭之间的距离,再次开口时语调中尽是委屈。

“少主你为什么和他贴这么近啊?难道你喜欢他吗?”

还未等你说些什么,太白鸭便毫不客气地探过身来吻上了你的脸颊。

“少主自然是喜欢我的。”

过分热情又大胆的举动激得你耳廓猛地烫红起来,然而你身后的少年却气得不行。绍兴醉鸡不甘示弱地俯身啃咬上了你的脖颈,硬是留下了好几抹惹眼的红痕后才堪堪罢休下来。

“我不准你喜欢他!”

醉酒后的小老板有些难缠,他埋头伏在你的脖颈间一通乱蹭,柔软的发梢蹭得你着实有些受不住。

“太白鸭这个人,喜欢赊账,还喜欢在醉酒后胡乱闹你,实在不是、不是一个值得你去托付终生的人...!”

伏在你肩头的绍兴醉鸡声音闷闷地同你絮叨着太白鸭的坏话,而后者听闻他的话后不由得挑起了眉头,随后将你一把拉入自己的怀中。

“醉酒后喜欢胡闹又如何?”

太白鸭舔了舔唇,醉红的双颊让他看起来竟有几分狂妄的邪肆在。

“反正我喝醉后,只会来闹我家少主。”

他伸手挑起了你的下巴,从而迫使你迎上他的目光。

“再说了,少主也不反感我去闹她啊——你说是吧?”

你呆呆地望着他那放大的好看俊容,一时间竟忘了呼吸的节奏。

正当你被这两醉酒的人各种拉扯争宠的时候,一句酸溜溜的轻语飘进了你们三人的耳中。

“...没想到少主你和他们的关系,还挺好啊?”

————

西湖醋鱼在一旁的石凳上坐了下来,他故意不去看你们此刻有些难以描述的动作,还装作一副平静的模样再次喝了口酒壶里的酒。

西湖醋鱼生气的时候就喜欢闷闷地灌自己酒喝,而你也瞬间明白了他此刻生闷气的原因。担心他把自己喝伤的你连忙伸手挣脱开这两人的怀抱,随后颠颠地跑去他的面前冲他讨好似地笑了笑。

“鱼叔你别生气了嘛,我刚才是在和他们闹着玩呢。”

“你们玩便玩呗,同我解释做什么?”

西湖醋鱼扭过了头去不愿看你,手却不自觉地顺从你的话头将酒壶放下。你在接过他酒壶的空档中闻嗅到了他唇齿间的一片酒味,你顺势回过头去看了眼身后那醉到有些不省人事的二人,口中却不自觉地念叨着今晚你和鹄羹又要忙着熬醒酒汤了。

“你和鹄羹的关系也很好嘛?”

捕捉到你这句呢喃的西湖醋鱼哼了一声过后再次抱臂转过了身去,正当你打算说些软话来哄这只醋坛子时,你突然发现你的视野高出了好几分。

后知后觉的你这才发觉你被人抱了起来。

“少主——!”

抱住你的那人将你高高举起,后又兴奋地带着你转圈圈,你被他吓得有些言语错乱,过了许久才重新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东坡肉!东坡肉你快放我下来!”

“怎么了?难道少主你不喜欢举高高吗?”

东坡肉抱你抱得格外欢腾,爽朗的笑声直接飘散到了这整个区域范围内。突然,那残存的酒意直直地冲上了东坡肉的大脑,使得他有些神志错乱,眼前更是黑了一片,抱住你的双手也有些微微放松,而你趁着这空档连忙跳了出去——

“...鱼叔?”

西湖醋鱼呆愣愣地望着怀中的你,刚才的他只不过是看到了你起跳的姿势而已,但他的身体本能促使着他冲了过去,并伸手将你揽到了怀里。

感受到你那柔软的身躯时,西湖醋鱼瞬间红透了脸颊,他有些手足无措地揽着你,话语间更是一片全无顺序的破碎。

这场尴尬的局面由另一喝醉的男子出声打破。

————

“少主,您在这边做什么?”

眼前的男子言语正常目光清明,若不是你见他的双颊红得似要滴血,你还真没看出来锅包肉他喝醉了。

“我来找你们呀。”

你冲他眨了眨眼,模样看上去万分纯良。

然而你却在脑海中疯狂地刷新着对锅包肉的认知。原来你的管家大人喝醉后会上脸啊,原来你的管家大人喝醉后会装出一副没醉的姿态啊,原来你的管家大人喝醉后会带着你一起跳舞啊...

...嗯?

当你被锅包肉从西湖醋鱼的怀中抱走,并牵住你的右手将你带到他身前时,你整个人都还是懵的。

原来锅包肉喝醉后会跳舞的这条小道消息...是真的?!

“您在想什么?”

腰上的软肉被他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你小声呜咽着抬起头来瞪了他一眼,却不料恰好撞进了他那泛着光泽的眼眸中。

你何时见过他的这种神态,简直像要勾了你的魂般夺人心目。

锅包肉伸手揽住你的腰肢,随后低头抵住了你的额头。

“您还真是让我不省心,我不过是去喝了几口酒罢了,您就瞒着我同他们私会?”

天地良心!你不过是过来照顾下这群醉鬼而已,怎么在锅包肉的口中就变了味?

突然,他伸出左腿拦住了你的右脚,从而使你有些重心不稳,身体止不住地向后倒去。正当你胡乱地伸手去抓支撑物时,锅包肉抬臂握住了你的手,并揽住了你的腰肢后从而贴近与你之间的距离。

“请注意脚下。”

锅包肉那灼热的吐息尽数喷洒在了你的脸颊上,惹得你身体一阵酥软。

“还是说,您连这种舞步都不会跳?”

锅包肉挑起眉头笑了笑,随后轻轻吻上你的额头。

“那不如,等会儿你到我房里,我来好好教教你?”

你怔怔地望着他那清俊的面容,过了许久才闭上眼睛视死如归地冲他喊了一句:

“饺子!饺子医师你在吗!快点端些醒酒汤过来!要四大碗——!”


评论(133)

热度(6330)

  1. 共2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