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空桑的节目有点问题”]

————

*是沙雕聊天梗


————

[空桑]

德州扒鸡:再过几天就是春节了,少主让我记录一下你们想在春节里举办的活动。


冰糖葫芦:!小葫芦想玩抽陀螺


春卷:我想和一品锅哥哥去踏青


北京烤鸭:朕想带着鸭兵们去拓展势力!


青团:青团想看空桑的春晚


春卷:咦?今年空桑还会有春节联欢晚会吗?


虾饺:当然有啦,这可是咱们每年的固有传统


锅包肉:只要烤乳猪这回不把舞台的帷幕点着,我们就能继续举办下去


青团:那今年的春晚主持人是谁啊?


双皮奶:我我我!我来当!我觉得我完全可以带动起整个晚会的现场气氛我还可以额外安排现场观众和我互动就算要和我场内场外同时连线直播我也完全没问题!


龙井虾仁:......


春卷:双皮奶你快别说啦,我刚看到子推燕哥哥他一头扎进了鸟屋里


松鼠鳜鱼:@春卷 不必担心,我和宫保鸡丁已经准备去救他了


糖醋沅白:嗨呀,要说主持人的话还是得我来当才行啊,而且老伙计他也会来帮忙的


糖醋沅白:@冰糖湘莲 莲花仙人,你觉得呢?


冰糖湘莲:。


德州扒鸡:请各位先冷静一下听我说。


德州扒鸡:有关今年春晚主持人的人选问题,我们已经选定好了。@年年有余


年年有余:各位来宾,各位空桑的朋友们,大家过年好!在这合家团聚、其乐融融的除夕夜里,我将陪您一起聆听新年钟声的敲响!


麻婆豆腐:来了来了,有内味了


剁椒鱼头:我脑子里已经有噔噔噔的旋律了


羊肉泡馍:那晚会上有什么节目可以看吗?


鹄羹:小鸡炖蘑菇刚来找过我,说是想给大家表演一支二人转


鹄羹:如果你们有什么想要表演的节目,也可以在群里说出来,我和锅包肉会把你们的想法安排在节目单里


片儿川:呵,这种时候怎么能少了我,春晚的开场节目,必然要由我川爷来给你们表演


羊肉泡馍:你要表演拉面给我们看吗?


东坡肉:要看拉面的话咱们还不如去海底捞


片儿川:@鹄羹 请把我的节目《奎元楼的光辉史讲解》排在第一个


腊八粥:居然还有这种节目


麻婆豆腐:与其听你讲解奎元楼,我还不如去看剁椒鱼头表演大变活头


剁椒鱼头:?那我更想看麻婆豆腐表演五连跪


东坡肉:哇原来可以让别人表演节目的吗!


东坡肉:那我不客气了 @腊八粥 你能表演一段360度托马斯全旋横空侧翻给我看吗?


腊味合蒸:腊八粥还有这技能?


四喜丸子:八哥好厉害啊!


腊八粥:?


腊八粥:@东坡肉 那你这红烧肉可以给我表演一节铁锅炖自己吗?


腊八粥:@煲仔饭 他在炖自己的时候,煲仔你可以多洒点盐给他提下味吗?


煲仔饭:啊...?好,冇问题


东坡肉:?


吉利虾:@鹄羹 我能表演一个抛绣球的节目吗?


鹄羹:请问是什么样的节目形式呢?


吉利虾:我会在台上抛绣球,然后随机丢给一位幸运观众做我的有缘人


虾饺:?幸运观众?


腊八粥:你确定还会有人来看我们的空桑春晚吗?


桃花粥:请允许我提前为这位倒霉蛋悲伤几分钟


吉利虾:太过分了,你怎么能说少主是倒霉蛋呢


剁椒鱼头:?我就知道你这虾的目的不纯


锅包肉:@吉利虾 不好意思,这样的节目我们不予通过


麻婆豆腐:干得漂亮郭大爷!


锅包肉:?


灯影牛肉:哎呀~你们讨论得这么热闹,看得我都兴奋起来了


灯影牛肉:我这边刚好有个皮影戏的节目,不知我能否在晚会上借此献个丑呢?


佛跳墙:哦?敢问这皮影戏的内容是什么?


灯影牛肉:自然是我和小少主的相识相恋史了


锅包肉:不好意思,虚构内容我们一律不予通过


葱烧海参:哟,看起来这晚会还挺有意思的,不如我也来表演个节目吧


剁椒鱼头:你想表演什么?


葱烧海参:撒钱


东坡肉:!求你快来


腊八粥:啧,东坡肉你能不能有点骨气


葱烧海参:我预计那天会撒十万贝币


腊八粥:!求你快来


桂花酒:呵,真是一群贪财的俗人


桂花酒:看来吾有必要给你们展示一下什么叫真正的仙人了


桂花酒:@鹄羹 给吾安排一个节目名额,吾要表演醉影舞


麻婆豆腐:醉影舞?就是你上回喝醉了之后在舞台上各种乱蹦的舞蹈吗?


桂花酒:当然不是了!


冰糖葫芦:哇,仙人哥哥还会在台上跳来跳去的吗?小葫芦好想看哦!


青团:咦?那仙人哥哥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样子,是不是就叫作仙人跳啊?


西湖醋鱼:?


剁椒鱼头:?你的语文是谁教的,开水白菜吗?


青团:没有啊,我是诗老师的学生


诗礼银杏:.....


八仙过海闹罗汉:恕我直言,这样的舞蹈实在是不太妥当


八仙过海闹罗汉:若是各位没有意见,我愿表演一段诗书品读,来陶冶大家的艺术情操


虾饺:诗书品读?这...我突然对奎元楼的光辉史感兴趣了


子推燕:...我会抱着你的诗书一并去消亡的


八仙过海闹罗汉:?


松鼠鳜鱼:在下认为,晚会还是以轻松的氛围为基调比较好


东坡肉:没错,所以那天晚上咱们可以放开自我,喝个痛快了!


东坡肉:@太白鸭 @西湖醋鱼 把你们的美酒都准备好,到时候咱们不醉不归


太白鸭:好!


太白鸭:我还给小友备了一壶酒,就怕她到时候怨我们不带她喝


绍兴醉鸡:?


绍兴醉鸡:不必麻烦了,我已经给少主她准备好没有酒精成分的果汁了


饺子:@东坡肉 @太白鸭 @西湖醋鱼 我也依照着邵老板的话,给你们三个准备了醒酒汤哦


饺子:所以你们放开喝吧~


东坡肉:!


东坡肉:我躺在冰冷的床榻上,眼睁睁地看着饺子医师把醒酒汤灌进我的口中,那丧心病狂的苦味席卷着我的所有味蕾。我绝望地闭上了双眼,并在心中恨念一声:“邵老板,你好狠!”


剁椒鱼头:?请适度玩梗


宫保鸡丁:还有谁想报名表演节目?


鸡茸金丝笋:这种场合怎么能少得了本少爷,我将向你们展示我近期设计的服饰,到时候你们可得擦亮眼睛给我看仔细了!


鸡茸金丝笋:@空桑少主 喂仆从,我的模特刚好那天家里有事,那你就来顶替一下吧


虾饺:不用麻烦少主啦,虾仔也可以帮你忙的噢


鸡茸金丝笋:...你不必如此客气


煲仔饭:虾仔你不是还要表演节目吗?


虾饺:对哦,我差点忘记了


虾饺:我和合蒸将以一首《难忘今宵》来结束本场的春节晚会!到时候还请各位好好听哦


东坡肉:你俩能不能再唱一首《好运来》?我想在你们唱的时候开个五福红包


麻婆豆腐:那我也顺便抽个卡


剁椒鱼头:?要素过多


德州扒鸡:截止到一分钟前,我们已经有数个表演节目了。


鹄羹:看数量的话好像也差不多了,那今天的报名名额截止,若是各位还有想要表演的节目,可以来私信我


德州扒鸡:至于晚会的安保工作,我和阿符会全权负责处理。


东壁龙珠:若是那天有违反纪律或行为出格的食魂,我们将给予他“送去云托八鲜的书房进行一小时的普法教育”惩罚


锅包肉:不错,到时候我也会待在一旁监督他是否已经真正地了解到自己的错误


锅包肉:尤其是东某肉,西湖某鱼和太某鸭,明白了吗?


太白鸭:。


东坡肉:...比邵老板更狠的人出现了!


————
[吉利虾发来了一个窗口抖动]


吉利虾:锅包肉,你就让我的节目通过审核吧!


吉利虾:我会把绣球轻轻地抛给少主的,不会让别人发现我是故意的!


吉利虾:锅包肉你为什么不回我啊?


吉利虾:那你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同意啦


锅包肉:呵:)


评论(65)

热度(3184)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