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all你小段子]

————

是这几天入的新坑

这里面的男人都太美味了我都可以!

食物语的坑估计我会慢慢填hhh

到时候我会再开个合集填的

————

照例蹲红心蹲关注!

大佬们看看我!整百粉冲鸭!

感谢!


————

女少主设定

目前我写的小段子都是按我抽到的卡牌来写,等我以后欧了(大概吧orz)抽到的牌多了就能扩写了(*/∇\*)


————

[川味火锅]

你的川哥很能吃辣。

即使是和辣味使对战,他也能与其打成平手。

你依旧记得那天,你将他称之为你的英雄时,他脸上那宛如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仿佛他得到了全天下最高的评价。

后来他牵着你的手,与你漫步在成都的各个小街上胡吃海塞。川味火锅喜欢辣味,在他看来,菜肴里没有麻麻辣辣的感觉是没有灵魂的,但他却愿意为了照顾不太擅长吃辣的你,特地去挑了些微辣的小吃拿来给你。

见你吃得十分满足,川味火锅有些不自在地咳了几声,随后伸手去探自己的口袋。

...嗯?

他摸到了一片空白。

正当川味火锅一脸茫然的时候,几声清脆的咀嚼声引起了他的注意。

“——?!花椒八角!你们怎么把我的纪念品给吃了?!那是我要送给少主的!”

“诶?”你嗦了口粉,“什么纪念品?”

“...是一份竹子做的熊猫雕刻品,”川味火锅垂下了头,“我辛辛苦苦雕了一个晚上呢,结果他俩倒好,直接把它给...嗯?!花椒八角你们太过分了,吃了我的纪念品也就算了,还在我这个单身锅面前秀恩爱?”

见两只熊猫抱在一起互相擦脸,而他们的主人一脸愤懑不平各种吐槽的模样,你不免笑出了声。

于是你重新牵起了川味火锅的手。

“你不是什么单身锅啊。”

“你不是有我吗?”

川味火锅的手颤了一下,似是有些激动,也有些紧张。

不过他很快就回握住了你的手。

你扭过头,入目便是他那爽朗的笑容。

“说的也是,我可是个有主的锅啊。”


————

[鹄羹]

“少主,你想要的书我已经替你找来了。”

“少主,你今日的午餐,我已经替你打包好了。”

“少主你不要太紧张嘛,这场战斗我们会打赢的。”

“少主,这些天的气温有些低了,你要注意保暖...把这件外套穿上可好?”

鹄羹,一个神奇的食魂。不仅外表俊朗清秀,做事更是温柔体贴,事事顺心。

不愧是人妻属性的好食魂啊(x)

但偏偏你就不是个好安分的主。

他越是这样顺着你,你就越是想欺负他。

“鹄羹,我的衣服扣子开了,”你笑着拉下了自己衣领的领口,“你能帮我扣上吗?”

“少、少主...请恕鹄羹无法...”

鹄羹脸颊绯红地扭过了头,似是想躲避你那灼人的目光,偏偏你就是不肯放过他。你一把拽住了鹄羹,随后将其往自己身边一拉。

“...!”

鹄羹用力撑着自己的上半身,好使自己不会压到你。尽管他依旧双颊微红眼神飘忽,但他不知该如何拒绝你此刻的柔情蜜意。

想弥补你幼年时的空白也好,想满足自我的私心也罢,毕竟他是想时时刻刻陪在你身边的。

他心悦你,爱着你,他的满腔柔情都倾注在你一人的身上。

即使你的刻意引诱是骗他的,逗他的,捉弄他的,他都无悔。

只要你开心。

见鹄羹不语,你索性抬起头一口啵在了他那光滑的脸颊上。

“....?!!”

这下鹄羹彻底宕机了。


————

[煲仔饭]

煲仔饭越来越喜欢黏在你身边睡了。

按他的话来说就是“你的身子软绵绵的,抱起来睡很舒服嘛...”

可你如今也是个大姑娘了,怎好意思让一个大男食魂整天靠着你睡。

于是你婉言出声,希望他能够稍微注意一下。

却不料他偏偏是个嗜睡成瘾的男子,他顺着你的话头渐渐模糊了神志,边眯着眼打了个呵欠边伸手拥你入怀。

“...我好困啊,你让我睡一下。”

硕大的陶瓷锅盖遮住了你俩头顶上方的毒辣阳光,你缩在他的怀抱里,任他为你撑出一片清凉的小天地。

你伸手拍了拍他的背。

...罢了罢了,就再放任他一回吧。

未过多久,他那温热而又均匀的吐息便喷洒在了你的脖颈处,惹得你不免一阵羞赧。

而煲仔饭满足地收紧了自己的臂弯,嘴角的笑容愈发灿烂起来。

他的小确幸很简单,每天能够睡睡懒觉,然后各种吃吃吃,他就已经很满足了。

如果这幸福的一切,能加上你这么一个附加条件——

那么这个幸福,就可谓是登仙般的极乐之乐了。


————

[佛跳墙]

说真的,虽然佛跳墙天天喊你“美人”,但你觉得,他才是个真真正正的大美人。

无论是那流转着万般风情的异色瞳眸,还是那红润欲滴的双唇,都让你有些克制不住,只想抱着他一通乱蹭。

就比如现在。

如今的你已经对每天早上的床咚见怪不怪了,之前你还会害羞一下,但你现在已经完全放开了。开玩笑,有如此香艳的美男子主动跑来咚你,你岂有推开的道理,再说了,要想压制住这等食魂,就必须比他更攻!更风流!

于是你果断抱着他各种乱蹭。

“小美人倒是越来越热情了...”佛跳墙笑得愈发倜傥起来,“看来你是很喜欢我身上的味道了?”

“对啊!佛跳墙你身上可香了!”

香到我特别想太//阳你。

当然这句话你是不敢说的。

“那我这个人呢?你又是如何看待的?”

“你特别好啊!我很喜欢!”

喜欢到我想太//阳你啊!

然而你刚有这个想法就连忙将其打消掉了。

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一看到佛跳墙,脑子里就充满了各种黄/色/废/料?

你将这一切归结到了他身上的衣服颜色,随后继续心安理得地抱住了他。

而他也不恼,依旧宠溺地摸了摸你的头任你胡闹。

对于你,他总有无限的耐心。

过去是,现在也是。

分毫不变。


————

(写完后有点饿了)

蹲红心蹲蓝手蹲关注蹲评论!

感谢!


评论(78)

热度(5728)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