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再再all你]

————

今天出门和川味火锅约会去了,所以校园梗还没码完,明天继续吧

其余的食物语乙女小段子可以点我主页看

————

继续蹲红心蹲关注

感谢各位大佬们!!

比心!


——

[佛跳墙]

“我对你的感情,早就冲破了欣赏这一定义...”

“那我能否放纵下自己,让我...倾诉出对你的爱恋?”

他抱着你,声音有些抖

“不要拒绝我。”


——

[鹄羹]

每天都带着不同的点心,只为喂饱你

“若我能猜透你的饮食喜好,从而牢牢地抓住你的胃...”

“那你会不会只缠着我要吃的,从此以后只看着我一人呢?”


——

[锅包肉]

一遍遍地询问你

“锅包肉到底是用什么肉制成的?”

他只是想让他的空桑少主,他的心上人——

再多了解他一点啊


——

[麻婆豆腐]

他经常手把手地教你打游戏

可他最想教你打通的

是他期待已久的恋爱副本


——

[川味火锅]

想和你一起喂花椒和八角

想带你去逛成都

想喂你吃他亲手做的火锅

想...

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点

他的脑中一直活跃着你的身影


——

[子推燕]

自从他听你说你见不到他会很难过后

便答应你,他会尽量在你的视线范围内所活动

他也的确做到了

此刻的他正缩着大翅膀安静地待在你的身侧

偶尔会悄悄地展开一小节翅膀,只为离你更近一些


——

[腊味合蒸]

他在小本本上写下的最多的东西

便是你的名字

他一开始对你的定义是“兄弟”

后来(在你的暴打下)改为了“夫人”


——

[煲仔饭]

对他而言,平淡且幸福的瞬间便是他最为珍视的宝物

而现如今,他的宝物便多了一样

但当他发现,他所珍视的幸福瞬间都和你有关之后

你便成为了他的专属宝物

有且唯一


——

[北京烤鸭]

你是他冲破千军万马的唯一动力

在你面前会唤你为“爱卿”

但偶尔被你灌醉了,会通红着脸晃着酒杯叫你“爱妃”

(第二天清醒后也许会不认账,这边建议你亲到他承认为止)


——

[灯影牛肉]

喜欢用皮影戏来逗你,例如排一出你和他的爱情戏

喜欢穿着xing感的衣服来诱你,然后看着你逐渐通红的脸颊轻笑出声

喜欢说些动人的情话来撩你,同时还要搂上你的腰肢

对于你,他总是有很多的耐心和花样

你便是他人生的最大乐趣


——

[鱼香肉丝]

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他曾说过许多谎话

可他始终狠不下心来骗你

但当他发现你在骗他时

他便也不再克制住自己想要狠狠惩罚你的心思了


——

[饺子]

他很喜欢和你这么一位有活力的年轻人相处

但若是你频繁地和其他异性男子有来往的话

他也不介意给你灌一碗奇苦的药让你长长记性


————

(其余食物语乙女小段子可以点我主页看!)

蹲红心蹲蓝手蹲评论蹲关注!

感谢!


评论(81)

热度(3440)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