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双人组]

————

*都是修罗场

我按各自的属性先分了四组,剩下的几组这几天我会慢慢写完的

呜呜呜他们太可爱了我想为他们天天产粮[肝痛发言]

————

继续蹲蹲蹲红心蹲蹲蹲关注!

大佬们看看我!

比心!


————

[sao话二人组]

“你若再不睁眼,可就看不到哥哥我的美貌了...”

身侧的男子用他那蛊惑人的低沉语调轻唤着你,却不料你睡得极沉,丝毫没有转醒的迹象在,反而翻了个身继续会周公。

“嗯...你可真是让我头疼呢...”说是这么说,可灯影牛肉完全没有困扰的神情在,他掀开了薄被,随后侧身躺了进去。

“既然你不愿起来,那哥哥我就再陪你睡一会儿吧。”

突然,你房间的门把手被人熟练地转动起来,一抹醇香轻柔地飘进了你的屋内。

“美人,时辰不早了,该起...”

“......”

四目相对间,仿佛闪动着刀光剑影。

灯影牛肉挑衅般的伸手揽住了你的腰肢,随后带着迷恋的神情轻嗅着你的发香。

“嗯...少主的味道真棒呢...”

“你——!”

佛跳墙快步走到了床边,似想将对方给拽下去。

“怎么?你能做到的事,我就做不得?”

“若你真的关心她,你就不该做出此等有损她清誉的事!”

“呵,你还真是敢说,天天爬她床的,可不就是你吗?”灯影牛肉对上了佛跳墙的眼眸,“再说了,我身上的香味可不比你的差。”

正当这两位有些剑拔弩张的时候,你缓缓睁开了双眼。

你有些迷茫地看着眼前的场景,不免怀疑自己是不是还在睡梦中。

你的左侧坐着佛跳墙,你的头枕在他的膝盖上,左手被他紧紧地牵着。

你的右侧躺着灯影牛肉,他正揽着你的腰肢戏弄着你。

你有些懵。

这、这咋回事啊?

成功将你唤醒之后,他俩便也不再多言。

离开前,他们颇有深意地看了对方一眼,随后在心里悄悄定下了“明日叫醒少主”计划的成功方案。


————

[高智商二人组]

都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可你总感觉,夹杂在太极芋泥和诗礼银杏中间的你,实在没有什么优点是值得他们去学习的。

“怎么会呢?”太极芋泥摇扇笑了笑,“有件事,我特想同你讨教讨教的。”

“!!竟然还有芋泥你想和我探讨的事!看来这问题一定很棘手啊...”

“的确很棘手,”他执扇挑起了你的下巴,“作为谋士,他理应奉献自己的智慧,奉献自己的一切,来为他的主上行事,但若...谋士对主上,产生了不一般的想法呢?”

“放肆。”一小片银杏叶带着凛冽的风响向你们这边射来,它击开了太极芋泥的羽扇,引得后者往右边挪了挪身子。

“诗、诗老师!”你惊讶地看着他,“你怎么会有这种技能?”

“原先德州扒鸡来过我的学府巡逻,而我顺便同他学了几招。”诗礼银杏顿了顿,随后抬眸注视着太极芋泥,“不知阁下,想对我的学生做什么?”

“别这么紧张嘛,我只是随便问问她罢了,不过...我以前倒是没看出来,你对自己的学生,竟如此爱护啊?”

太极芋泥故意加重了某两个字的读音,引得你身前的少年不免握紧了自己手中的竹简。

“罢了罢了,不会察言观色的谋士可不是个好谋士啊,”太极芋泥轻声笑了笑,“少主,我再给你三天的时间,希望你能在这段期限内回答出我的提问。”

正当你呆呆地望着他逐渐离去的背影时,诗礼银杏的声音悠悠传来:

“今日的课业,可都做完了?”

“啊!我给忘了!”

“...那便罚你去我的书屋做课业,不做完不许离开,再顺便替我整理书籍。”

“!!整理诗老师你的书籍...?!那得整理多少天啊...”

“大概三天吧,”你身侧的少年低头想了想,随后继续道,“不,五天。”

“所以这五天你都得待在为师的身边。”


————

[害羞二人组]

扬州炒饭和鹄羹是最为容易害羞的两位美人食魂。

而你这个看起来就不太正经的空桑少主,自是天天调xi他们调xi得面红耳赤各种落荒而逃。

第一天,你一个猛扑死死抱住了扬州炒饭,并扬言要他贴身保护你,引得他涨红了双颊,边念叨着他的君子之道边跌跌撞撞地往户外跑去。

第二天,你缩在鹄羹的怀里玩弄着他的头发,见他微红着脸任你蹂躏,你自是不再客气,直接伸手去扒他的衣服。

“你的头发我不想玩了,我直接玩♂你可以吗?”

你身下的鹄羹猛地一震,随后他连忙将你放了下来。

“...少主!鹄羹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我这就去将它做完!”

看着这两位大美人羞赧的神情,你表示,你每天的日子都过得很美滋滋。


————

[腹黑二人组]

“少主,听闻您昨夜跑去找汤圆了?”

锅包肉静静地望着你,唇边噙着抹危险的笑意。

“呃...昨晚不是在打雷吗,小汤圆说他有些怕,所以我就去陪他了...”

“哦?”锅包肉挑了挑眉,“然后您就抱着他陪了一夜?今早还亲着他的脸颊不肯撒手?”

“...这不是看汤圆太可爱了所以我没控制住嘛。”

“汤圆小儿的确可爱,若换作是我,我也愿陪他玩玩的,”饺子端着碗药加入了你们之间的话题,他那长长的睫毛随着他的情绪而轻轻颤动着,“不过嘛,少主都躬身陪小汤圆一夜了,想必你一定很累了吧?那不如把我的这碗药给喝了?”

他向你走近一步,随后笑着补充道:

“只要你喝了这一碗,保你今夜精神百倍,就算再去陪他一夜都不会累的哦。”

这、这个人...!

怎么还跟小孩子吃起醋来了!

“哦?锅包肉你怎么了?莫不是想阻拦我?”

“自然不是,”锅包肉满意地看了眼饺子手中的药汤,“我只是觉得,少主在夜晚的体力好得很,若是能多给她布置些课业让她长长记性,兴许是件不错的事。”

!!!

你望着他俩看似和善的笑颜,脑中开始飞快地运作起来——

你想到了两条方案

A.在他俩的脸颊上各啵一口以示求饶

(结局1:锅包肉一边提醒你要注意形象下次不可如此轻佻,一边想着下回该找怎样的理由让你继续这样求饶)

(结局2:饺子笑眯眯地减少了药汤一半的剂量,随后哄骗你把剩下的半碗给喝了下去

“喝掉这半碗,保你晚上精神充沛哦。”)

B.打翻饺子的药汤,并踹锅包肉一脚

(结局:你今晚绝对死♂定了)


————

我太爱修罗场吃醋梗了hhhh所以还会继续写下去的

双人组我可以

总共53个食魂我觉得我可以一组组写下去

(*/∇\*)

蹲红心蹲蓝手蹲评论蹲关注!

感谢!


评论(243)

热度(11835)

  1. 共4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