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抢婚(中上)]

————

*依旧是抢婚梗

*当你被父母要求嫁给别人

————

蹲蹲蹲红心蹲蹲蹲关注!

比心!


————

[鸡茸金丝笋]

“喂!仆从!”鸡茸金丝笋怒气冲冲地踏进了你的喜堂,并伸手握住了你的手腕,“本少爷怎么不知道你要结婚的事?!”

今天的鸡茸金丝笋换下了那套他常年所穿的黑白棋阁灰色服饰,反倒是穿上了他原先极为嫌弃的黑色西装。但不得不承认,鸡茸金丝笋真是个天生的衣架子,那本就熨烫妥帖的黑色西装显得他的身材愈发修长了起来,更衬得他容貌精致,就连气场都硬生生地扩大了几分。

“你是何人?我和我夫人的婚礼为何要告知你?”

站在你身侧的男子有些面色不善地开口问道,你刚想替他回复说小笋是你的朋友,鸡茸金丝笋就手上猛地一使劲,将你径直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什么你夫人?我可不承认!她是我的仆从,那她的结婚对象也得让我满意才行!”鸡茸金丝笋上下打量着你的未婚夫,随后有些嫌弃地眯起了双眼,“你这人打扮得一点也不fashion,而且我刚才就挺想说了,你这喜堂布置得也太陈旧了吧?你有没有一点时尚细胞啊?”

见对方被他噎住了没有说话,鸡茸金丝笋便转过头来看你,他那红瑰色的眼眸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愈发烨烨生辉起来,而他的泪痣更衬得他犹为魅人,让你只被他盯了一眼就忍不住暗自屏住了呼吸。

“...我等下还得去参加一场时装发布会,而我的模特都生病了,所以仆从你得帮我。”鸡茸金丝笋瞧见你的神情后禁不住微红着双颊移开了视线,随后拥着你就往门口走去,“作为我的仆从,你得随时替我救场明白吗?”

“那小笋你今天穿成这个样子,是想...?”

“这、这次的时装发布会是双人模特展示的,本少爷想你一定没有搭档,所以打算放下身段陪你参加这一场展示。”

说罢,鸡茸金丝笋还有些别扭地扭头哼了一声。

“感谢我这个少爷吧,若不是我,你就得嫁给那种人了,我可看不上他。”

“好啦好啦,小笋最好啦,那为了报答你,我便陪着你一块去参加发布会吧。对了,这次的发布会主题是什么?我需不需要去换下衣服啊?”

“不用,”鸡茸金丝笋伸手牵住了你的手,力气大到有些固执,“你不需要改变什么,反正只要本少爷待在你的身边,你就是最完美的。”

至于本次发布会的主题是“相爱恋人”的这件事...就先不告诉仆从了吧。

鸡茸金丝笋这样想到。


————

[北京烤鸭]

“朕还没有完成一统天下的霸业,爱卿你怎么就比朕快一步成家了?!”北京烤鸭率着一队鸭鸭小兵闯进了你的喜堂,并略带着怒意高声质问你道。

此刻的北京烤鸭气场全开,那头耀眼的橙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愈发亮眼起来。他的薄唇轻抿,剑眉微蹙,精致俊朗的脸庞上写满了愤怒和不甘,可你却没来由地看出了几抹委屈的情绪在。

你有些慌,但在父母的安排下你不得不委身嫁给他人,你看了眼身侧的男子,随后轻声说着口不对心的话:

“就算我这个臣民先结婚了,以后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了,鸭鸭你也能一统天下的吧?”

你的这句话无疑是个深水炸弹,明明是轻飘飘的几个字,却炸得北京烤鸭瞬间愣在了原地,他怔怔地望着你,眼眸中闪动着不一般的情绪。

顿时,诺大的喜堂里一片寂静,徒留下你方才那句话所带来的巨大余音。

“不...朕不能没有你...”

你听闻后连忙抬起了头,却刚好撞进了他蕴藏着满腔爱意的眼眸。

“没有别人,朕自然也能一统天下,但朕不能没有你,”北京烤鸭认真地望着你,帝王的身份为他的言语中徒增了几抹不可否定的威严在,“朕的身边,需要一位像马皇后那样的贤后,能辅佐着、鼓励着朕一起统领江山的。”

他定定地望着你,眼神微敛,尽管他的话没有说完,但你已然明白了他的意思。

正当你俩互相望着彼此时,站在你身侧的男人有些含怒地咳了一声:

“先生,我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但现在她是我的未婚妻,所以...”

他的话还没说话,就被一阵清脆的鸭叫声给打断了,只见鸭一鸭二边嘎嘎地冲他嚷着,边气势汹汹地往他的身前顶去。北京烤鸭见状后连忙牵住你的手往外跑去,而你怔怔地看着他,看着他那宽阔的后背,看着他发冠上叮铃作响的金玲发饰。他已然成长成一个值得你去托付终生的对象,但在你的眼里,他永远是那个偷偷关心你、照顾你的少年小皇帝。

他的眉眼如初,一切都未曾改变。

你笑了笑,并用力回握住他的手。

就算他这次想带着你去天涯海角,你也愿意跟随着他。

再也没有什么事物,能将你们分开。


————

[父子二人组]

“呜啊——妈咪,你不要我和老豆了吗?”

当叉烧仔痛哭流涕地扑进你怀里的时候,你整个人都还是懵的。

天地良心!你到目前为止都还是个没谈过恋爱的纯情美少女,因此你绝不会做出什么未婚先孕的事。

你张了张嘴刚想说话,就听到你身边那个额际间暴起青筋的男子正强压下满腔的怒意对叉烧仔确认道:

“你真的...是她和其他男人的孩子?”

“当然啦!我可是妈咪怀胎十月所生下的!”叉烧仔顺势掐了把自己的大腿肉,好让自己哭得更加委屈些,“前几天老豆他又把别人家的房顶给烧了,结果妈咪一气之下就拎着行李箱搬了出去,呜呜呜...妈咪,老豆他知道错了,你就原谅他好不好呀?”

叉烧仔顺着话头晃了晃你的手臂,全然不顾你身边的那个男子逐渐黑下来的脸。正当你眉头乱挑脑中一片空白的时候,烤乳猪缓步走进了你的喜堂。

此时的他不再带着那副玩世不恭的神情,他牢牢地盯着你,眼眸中倾注了他满腔的赤诚与爱意。

“自火魔寄宿在我的体内之后,孤独便成为了我永恒的朋友,但你对我说过的,你将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永远不会离开我。”

“你是想食言了吗?”烤乳猪试探性地去牵你的手,“但、但我告诉你啊,神是不会原谅食言的人的。”

“...你这傻子,我当然不会食言,”你扭头看了眼那个新郎官,随后不管不顾地伸手抱紧了烤乳猪的身子,“现在我给你机会了,就看你怎么利用了。”

烤乳猪愣了愣,随后干脆利落地将你打横抱起后就往门口奔去,你的新郎官被这戏剧化的一幕惊在了原地,连忙撒开双腿想将你给追回来,却不料他刚跑出几步,腹部所传来的疼痛就引得他瞬间停下了脚步。

“劝你还是不要出去打扰我老豆和妈咪哦,”叉烧仔笑嘻嘻地将新郎官所喝剩的饮料倒在了一旁的垃圾桶中,随后蹦蹦跳跳地走出了喜堂,“不然的话,我可不止下泻药这么简单了哦。”

当烤乳猪抱着你奔出甚远的路程之后,他突然将你放了下来,而他的右手掌中也不自觉地聚起了一团火焰。

“那个喜堂...我要烧了——!”

“就这种庸人还敢娶你——!我烈焰之诛帝,绝不会轻饶了他——!”


————

有没有中下和下篇的话还是看热度吧

蹲红心蹲蓝手蹲评论蹲关注!

感谢!


评论(211)

热度(4734)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