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抢婚(上)]

————

*假设你被父母要求嫁给别人

————

蹲蹲蹲红心蹲蹲蹲关注!

比心!


————

[当他抢婚]

————

[灯影牛肉]

作为辰影阁阁主的他,甫一进门就弄出了不小的动静。婚宴上的宾客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瞧,他们都知晓辰影阁的阁主是个不可多见的绝世男子,无论是那精致妖艳的容貌,还是那玲珑健硕的体格,都足以让常人对他驻足留情无法自拔。

但灯影牛肉的眼中只有你,从他进门开始,他的目光就牢牢地锁定在了你的身上。当他注意到那个站在你身侧的男子时,他有些不屑地轻笑了一声,随后伸手拍了几下,示意他的那群仆从们将他的贺礼呈上来。

“这可是我为你们精心准备的贺礼,不知你们是否愿意收下?”

被红布遮盖住视线的你有些紧张地攥紧了自己的衣角,不敢言语,倒是你身边的那个男人万分自在地向灯影牛肉拱手一拜以示谢意,随后替他安排了一个上等位。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灯影牛肉也一直望着你,尽管你不能直接迎上他的视线,但你也感受到了他那灼热的目光。灯影牛肉一杯杯地饮着酒,他的嘴角微敛,仿佛他目前所喝的是砒霜烈药一般。他就这样静静地喝着酒,直到你被人送入洞房之中。

你坐在婚床上,心情万分忐忑,你的新郎官许久都未进屋找你,等得你着实有些煎熬。正当你百般无聊地玩弄着盖头上的流苏时,门口传来的一阵轻微的打斗声引起了你的注意。你连忙站起身来想要去查看情况,却被人一把扣入怀中之后摁在了床上。

“嘘,是我。”

灯影牛肉伸手将你的盖头挑去,随后仔细地打量着你那精致的容颜。当他看向你那娇艳欲滴的唇蜜时,他的眸色愈发地深沉了起来,未等你反应过来,他便低头吻上了你的唇。

你惊得连忙伸出手去推他,喘气间还不忘提醒他说万一你的丈夫突然回来,结果看到你俩的这副姿态又该怎么办。

“你的丈夫?难道你真想嫁给那种人?”灯影牛肉惩罚性地轻咬了咬你的下唇,“你居然看得上这种人吗?可真让哥哥我伤心呢,明明小时候的你可是哭着闹着要嫁给我的,怎么一长大就说话不算数了?真是该罚。”

灯影牛肉一把扯下床柩上的帘布,随后俯身贴近你。

“不过你也不用担心,”灯影牛肉越吻越下,直到舔上你的脖颈处,“我已经让仆人将他给打昏带走了,最起码,今夜他是不会过来打扰我们了。”

“那么...夫人,春宵一刻值千金,咱们早些歇息吧?”


————

[莲花血鸭]

你忘不了他执着长枪踏入喜堂的时候,脸上那嗜血得仿佛要大开杀戒的神情。他的眼眸中闪动着不一般的血红光泽,就连握住长枪的手指都在微微发力,直至指关节有些泛白。

莲花血鸭提着长枪缓步走向你俩,枪头在水泥地面上拖拉出一道刺耳的金属碰撞声。你有些心虚地望着他,直到他越走越近——

“唰——!”

长枪划破了你身前的空气,并直直地挨到了你身旁那位男子的脖颈处,喜堂里的宾客们都吓得连声惊叫一哄而散,就连你身边的未婚夫都禁不住双腿一软,咚地一声跪坐在了地上。

“...饶、饶命啊!”

那男子过了许久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惊恐地看向那柄黑色长枪,额际间渗出了点点冷汗,就连他的声调都染上了好几抹颤意。

“滚!”

随着莲花血鸭的一声怒喝,那男子连忙从地板上手脚并用地爬起,随后跌跌撞撞地往门口跑去。顿时,诺大的喜堂里只剩你和他了。

你不知道你现在该说些什么,你知晓自己对不住他,但又抗拒不了父母的命令,只得委身嫁与他人。

你就这样和他默默地对立着,直到他将手中的长枪丢掷在了一旁,长枪与地板发出了激烈的碰撞声,激得你的心尖都为之颤动了几下。

“若我将这柄长枪丢去,你是不是就不怕我了?”

“...!不是的,我从没怕过你!我...”

说话间,那枚藏在你胸口的护身符叮当一声掉在了地上,你心下一惊,连忙伸手打算去捡,却不料莲花血鸭快你一步将其捡起。当他看到那块护身符上绣着你和他名字时,他先是愣了愣,随后才极轻极轻地笑了一声。

“我原先还以为你对我无意,如此看来...”莲花血鸭止住了声,随后敛住了心神问你道,“我若明日下聘娶你,你可愿意?”

你张了张口刚想回答,就被他给出声打断。

“...你没有拒绝的权利。”


————

[吉利虾&桃花粥]

“不行啊少主!你不能嫁给他!”

当吉利虾冲进喜堂的时候,你还是有些意外的。你本以为他会满心欢喜地端着盘倾注了他全部祝福的蜜糖色吉利虾过来,并祝福你们喜结连理,但没想到...他居然直接冲过来抱住了你,并嚷嚷着你俩不能结婚,那动作那架势,简直让你身边的那个男人都看得有些傻眼。

过了许久那男人才找回了自己的神智,他蹙着眉头打算让保安将吉利虾给架出去,却不料桃花粥也端着个小罗盘缓缓踏进了你的喜堂。

你突然感觉今天的氛围真是热闹得让你有些尴尬。

桃花粥装模作样地拨弄了几下手中的罗盘,随后直接朗声对你身边的那个男人说你俩八字不合,且手腕上的红线各自牵连在他人手上,因此你俩不能结婚。

你听闻后眉头下意识地一挑。你确信桃花粥是在胡诌,因为他手中的那个罗盘你瞧得分外眼熟,看上去好像是某位白发飘飘喜爱占卜术的食魂所常年使用的。但你不信不代表你身边的那个男人不信,他信佛信八字信所有有关婚缘的习俗,他看桃花粥那一副自信然然的姿态,心中顿时信了七八分,于是他连忙向对方作揖长拜,并询问桃花粥他真正的另一半如今在何处。

桃花粥向来对于这种牵红线的事没什么兴趣,但既然要帮你解决这个男人,他也不介意好好出一通手。

那个男人得到桃花粥的指点后连忙拨打着手机号码跑着出去了,而你看着这有些狼狈的氛围,禁不住有些心累。

“原来桃花粥你这么有能耐啊?都能帮人牵红线了?”你挑了挑眉,“那你怎么不来看看我的红线在哪个人的手腕上啊?”

桃花粥听闻后有些神色不自在地视线乱瞟起来,他本想告诉你,你的红线系在他的手腕上,却不料吉利虾听闻后连忙打横抱起了你,并兴奋地将你高高举起。

“少主的红线当然系在我这里啦!”

见你被吉利虾牢牢抱住,以至于有些挣脱不开脸色涨红,桃花粥顿时气得捏住了他手中的红线。

吉利虾!你给我等着!当心我给你系个烂桃花!!


————

有没有中篇和下篇的话看本篇的热度

蹲红心蹲蓝手蹲评论蹲关注!

感谢!


评论(202)

热度(6268)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