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宴仙坛明文规定:空桑少主不许入内”]

————

*依旧是沙雕聊天体

(迫害易牙系列x)


————

[空桑]

[太极芋泥 邀请 易牙 加入群聊]

锅包肉:?

易牙:哼,总算让我进来了

饺子:哎呀~管理员是不是手滑了啊,怎么把易牙放进来了?

羊肉泡馍:赶紧踢出去

易牙:慢着!是我让芋泥拉我进来的!因为我要控诉你们这几天所做的恶行!

锅包肉:哦?那你不妨说说

易牙:麻婆豆腐和川味火锅那两家伙把我后厨里的辣椒统统给搬走了!害我这几天损失了很多客流量!

虾饺:什么!我就说空桑最近的饭菜怎么越来越辣了!原来是易牙你的锅!

易牙:?

东坡肉:虾饺说得对!如果你们宴仙坛能够加强防范的话,他们也不会有机可乘偷走辣椒!

饺子:归根到底,还是易牙你的错哦~所以控诉驳回

易牙:???你们这是什么奇怪的观点,自己被辣椒辣到居然还要怪到我头上?

锅包肉:易牙先生,请问你还有什么别的事吗?如果没有的话,我就要请你出去了

易牙:当然有!烤乳猪那家伙把我农场里的小白菜都烧光了你知道吗?!!我现在总算明白什么叫“好白菜都被猪拱了”!

开水白菜:?

易牙:和你没关系,读你的诗去吧!...不对!说到诗,我又想起来一件事!

易牙:你们谁这么闲,写了一篇有关我的打油诗?“易牙惨,易牙惨,打成骨折没人管”?你说说这是人干的事吗?!

扬州炒饭:易牙先生请你先冷静一下,毕竟我们的确不是人,我们是食魂

子推燕:易牙先生的智商...是消亡了吗?

易牙:你这子推燕怎么说话的?

八仙过海闹罗汉:@诗礼银杏 老师,您认为这首诗写得如何?

诗礼银杏:虽格律不通,音韵有误,但意境甚好

易牙:?

易牙:我迟早要被你们气死——!

鹄羹:请问易牙你还有什么别的事吗?没有的话,就请你出去吧

易牙:还有很多!但我根本说不完!

剁椒鱼头:既然如此,那就别说了,管理员请踢一下人

易牙:等等!难道你们不来管管我这些事吗?

锅包肉:可我觉得,这些都是很平常的事

易牙:???警/察呢?警/察都去干嘛了?!出来管事!@德州扒鸡 @符离集烧鸡

德州扒鸡:易牙先生,在你控诉我方食魂的罪行之前,你可否先仔细回想一下你所做过的事?

易牙:?我就奇了怪了,我做什么了?

德州扒鸡:不肯说吗?

符离集烧鸡:嘁,还跟他废什么话啊,我直接挑明了,易牙,对于“你喜欢空桑少主并想娶她为妻”这一想法,我们是不会承认的

易牙:?????????

易牙:不是,为什么你们会有这种毫无头绪的想法?

太极芋泥:据我所知,易牙你每次都会蹲在少主她的必经之路上,然后故意摆出一副你自认为万分帅气的姿态来迎接她

易牙:???什么叫迎接?我这叫挑衅你懂吗?

易牙:等等?芋泥你不是我方战营的吗?这么拆我台不怕我等会掀了你的帽子?

东坡肉:震惊!某邪恶黑发男子竟故意蹲守某妙龄少女并妄想制造偶遇,其行为简直恶劣到令人发指!

麻婆豆腐:@东坡肉 明天到空桑小报编辑部上班

易牙:???你这红烧肉整天在看什么奇怪的东西!

鸡茸金丝笋:易牙,本少爷劝你离我家仆从远一些,不然,我定会让你尝尝violence的滋味

腊八粥:@鸡茸金丝笋 我之前就挺想问了,小笋你一直在中英文输入法来回切换啊,你不累吗?

鸡茸金丝笋:...shut up!

冰糖葫芦:我想起来了!我之前还在易牙叔叔的书房里看到过少主的照片!

春卷:我也见过!那张照片还被易牙叔叔他贴在了自己的日记本上!

易牙:瞎说什么呢!你们什么时候去过我的书房?

臭鳜鱼:呜...所以少主姐姐是被易牙叔叔盯上了吗?不、不行...!易牙叔叔我不许你乱来,我会...我会保护好少主姐姐的!

鹄羹:@易牙 ?

鹄羹:你为什么会有少主的照片?

剁椒鱼头:震惊!某邪恶黑发男子求爱不成,竟对着照片做出了这

四喜丸子:这...?这什么啊?话不能只说一半啊

松鼠鳜鱼:抱歉,剁椒鱼头的头刚才气得飞掉了,在下在同他一起寻找

锅包肉:明白了,易牙先生,我等下就会去宴仙坛同你好好商讨一下你的暗恋史@易牙

易牙:??都说了我没有暗恋她!

易牙:我这次来,只是想控诉你们的罪行而已!懂吗?!

锅包肉:嗯,那我这就来宴仙坛替你解决,如何?

鹄羹:鹄羹也想一同前去,还请易牙先生主动打开自己的书房,好让我进去看看...那到底是一张怎样的照片

易牙:除了你们这两个危险分子,谁都可以来!

烤乳猪:哈哈哈哈——!那我火之诛帝就不客气了!

易牙:你也不准来!!

北京烤鸭:@易牙 那朕过来替你解决问题如何?敢私藏爱卿的照片,你的胆子果真很大

易牙:可以来,但可以不开大招吗?

北京烤鸭:连朕的技能都接不住,你还好意思去喜欢爱卿?那朕,不介意去替她解决一下你这个麻烦!

易牙:都说了我不喜欢她啊!你们不能仗着你们是食魂就可以理直气壮地装作听不懂人话吧?

佛跳墙:此话当真?那照片之事你又该如何解释?

易牙:小孩子说的话怎么能作数!

青团:可是、可是我刚才已经把照片的事告诉龙井哥哥了...

易牙:?

青团:青团不是故意的(捂嘴偷笑小表情.jpg)

[青团撤回了一条消息]

青团:刚才发错表情包了,应该是这个(哭泣.jpg)

易牙:??我信你个邪!

龙井虾仁:......

青团:啊!龙井哥哥!你来了!

易牙:!!

担仔面:来来来!空桑赌局开始啦!龙井和易牙打架谁会赢呢!五十贝币压一次,压易牙赢,压对了得五十万贝币;压龙井赢,压对了得五贝币

鱼香肉丝:哇哦,担仔面小老板也会开这种毫无意义的赌局啊?

麻婆豆腐:你别说,我还挺想看

川味火锅:我也很想看噻!

易牙:???你们还敢出现?!

北京烤鸭:朕已经收拾好了,易牙,咱们这就去宴仙坛处理吧

易牙:???

锅包肉:易牙,现在就留给你两条路,一,跟着北京烤鸭和我去宴仙坛,二,被我们礼貌地请出群

易牙:哼,如果我两个都不选呢?

锅包肉:那么,只能这样了

[易牙 已被管理员 锅包肉 踢出群聊]


————

“我xx!”

骂骂咧咧的易牙扭头跑到了[宴仙坛迟早拆毁空桑]这一聊天群里

易牙:我气死了!!!

易牙:辣鸡空桑迟早倒闭!!!

[十五分钟后]

易牙:?

[三十分钟后]

易牙:???


————

收到群消息后的一品锅抬眸看了眼手机屏幕,随后想也不想地将其拉入“群消息不再提醒”

一品锅:真聒噪


评论(107)

热度(6605)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