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要来玩故事接龙吗?”]

*沙雕聊天体

*今天也是吹小绍老板的一天


————

[空桑]

饺子:我前几天去人间的医馆帮忙的时候,看到几个小孩儿围在一起玩故事接龙的游戏

饺子:他们编的情节还挺有意思的,看得我都感兴趣了

冰糖葫芦:!故事接龙的游戏吗?我昨天还在和春卷他们玩呢!

春卷:但我们编的故事大多都草草结束了,感觉不像其他人那样玩得有意思...

臭鳜鱼:是不是因为我们都是小孩子,所以编不出有趣的故事啊?我前几天听驴打滚哥哥讲他的个人经历,我感觉好有意思啊

饺子:@臭鳜鱼 驴打滚的话不要全信,只听三分就可以了哦~

青团:@全体成员 你们有空吗?有空的话不如和我们一起玩故事接龙的游戏嘛

冰糖葫芦:对呀对呀,这游戏一直都是我们几个在玩,感觉好没意思啊!

带把肘子:玩,当然玩!陪你们这群小孩子玩游戏是我最拿手的事了!

剁椒鱼头:@带把肘子 你不考虑戴个面具吗?

冰糖葫芦:那就由我先起个故事的开头吧!今天,少主带着小葫芦一起去郊外踏青

麻婆豆腐:...你怎么像是在写小学生作文一样

春卷:小葫芦伸手扯了扯少主的衣袖,说他有些肚子饿了,就在这个时候,从树上掉下了几只果子

青团:小葫芦和少主连忙抬起头一看,原来是一品锅哥哥踩上了树枝给他们摘果子吃

冰糖葫芦:啊!我还记得这件事!上次和一品锅哥哥出去踏青的时候,就是他给我们摘果子吃的

青团:而且一品锅哥哥还去帮少主洗果子,就是为了防止她吃坏肚子呢

一品锅:......

春卷:那这次的故事就换点新意嘛,比如说,少主她抱着果子走到了河边,正当她打算清洗果皮的时候,她被眼前的景象惊在了原地

桂花酒:因为吾刚好就在她的身后,她透过河面恰巧瞧见了吾的美貌,当下就被惊艳得无法移开她的眼,手中的果子也因吾的容貌而怔愣着落入了河里

剁椒鱼头:?

佛跳墙:?

麻婆豆腐:这故事的发展有点不对吧?!

东坡肉:小学生作文逐渐演变成神话故事了

灯影牛肉:果子摔进河中激起了不小的水花,那些水珠儿调皮地粘附上了少主的衣裙,顿时将那位水灵灵的少女惹得曲线/毕/露/面/色/潮/红,她眨了眨那泛着水光的双眸,随后嘤咛一声扑进了恰巧站在河边的我的怀里

腊味合蒸:?你知不知道你已经被我记了五大本本子了?

德州扒鸡:?我怀疑接下来的剧情有些危险。

羊肉泡馍:管理员在吗?麻烦禁一下他的言

松鼠鳜鱼:然而这一切都是灯影牛肉的幻想,因为在下已经将自己的披风给解了下来,随后罩在了浑身湿透的少主身上

东坡肉:你居然还把“浑身湿透”这一剧情条件给保留了下来!

符离集烧鸡:?我现在觉得你们都有些危险

烤乳猪:湿透?衣服湿透的事就来交给本尊吧!看我诛帝直接一把火烧——

鹄羹:不可!万一伤到少主怎么办?我认为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松鼠鳜鱼将少主护送到我这边,然后我来帮她置备新衣服

锅包肉:?然后你要将浑身湿透的少主独自留在你的房间里面吗?恕我直言,你这样的思考方式着实有些不妥

蟹酿橙:人类在浑身湿透的情况下容易着凉感冒,我这边的最佳解决方式是邀请少主一并泡个热水澡

鹄羹:?

剁椒鱼头:?你不要以为你是个机器人我就不敢揍你啊?!

剁椒鱼头:不行不行...莫生气莫生气...

虾饺:蟹酿橙,少主是女孩子,所以不可以和你一起泡澡的哦

虾饺:但是少主可以和虾饺一起泡澡嘛,来来来让我们构思一下,鹄羹为少主准备好了干净的新衣服,然后少主挽着我的手臂一起走向了澡堂

符离集烧鸡:却不料这个时候有个扛着长枪的男人出现了,他将枪头对准了某个粉色头发的男人身上...

德州扒鸡:@符离集烧鸡 阿符,冷静一些!

飞龙汤:都别吵了!出来和我打一架!打赢的人才有资格带着少主去泡澡!

锅包肉:?我想你搞错了问题的重点

北京烤鸭:就在这危急的时刻,朕率领着众多小兵救走了爱卿,并将她护送到了朕的房间里

鹄羹:!怎么就去你房间里了?少主的湿衣服还没有换下来啊!

饺子:哎呀~年轻人可不能这样糟蹋自己的身体啊,不如把少主送到我这里来,我给她灌碗姜汤暖暖身子?

子推燕:少主她估计宁愿去消亡也不愿去你的房间里喝药汤吧...

太白鸭:把她送到我房里来!我这边有壶刚温好的酒,也可以给她暖暖身子的

西湖醋鱼:@太白鸭 你小心点啊,我看到绍兴他也在这个群里

佛跳墙:要我说,美人她就应该送到我房里来,我能帮着她一并换衣服,还可以喂她喝姜汤,若她愿意的话,今晚也能歇在我屋里

八仙过海闹罗汉:不行,这样的故事毫无逻辑性,我并不认同你的看法

八仙过海闹罗汉:师妹如此好学聪慧的一个人,定能自己换好衣服然后独自回到房间里,想来她是不会去麻烦大家的

灯影牛肉:是吗?可我倒希望少主她能多来麻烦麻烦哥哥我呢...我可是为她留存了一整晚的时间哦~

川味火锅:不行噻!少主今晚说好了要来我的房里抱花椒和八角的!

东坡肉:等一等,你们接的这个故事内容越来越无厘头了啊,原本是小学生春游作文对吧?现在我感觉你们像是在编肥皂剧啊?我是不是该去拿壶酒然后回来看你们继续唠啊?

风生水起:其实我想说,如果少主她被水浇湿的话也没事,因为她就可以顺便来龙宫参观一番了

吉利虾:少主不需要这样的顺便啦!在我看来,她应该顺便躲进我的怀里取暖才对!

鹄羹:说了这么久,少主的湿衣服到底有没有换下来?

虾饺:...换下来啦换下来啦,鹄羹管家你对于少主的身体健康方面还真是执着到了一种境界啊

饺子:嗯?难道我不执着吗?

麻婆豆腐:...我们倒希望你不要这么执着

鸡茸金丝笋:这个时候的仆从已经换下了湿衣服并擦干净了身子,然而,当她换上那套丝滑的新衣服时,她顿时愣在了原地,因为她一摸便能认出,这套衣服,是本少爷亲手裁制的

鸡茸金丝笋:仆从她瞬间感动得热泪盈眶,当下就想跑到本少爷的房间里来倾诉她的感激之情

锅包肉:?

佛跳墙:小笋,写话本的事还是交给我来做吧

鱼香肉丝:然而走廊上的光线太暗,因此小绵羊她不小心错敲了哥哥我的门。当她闻到了我身上的香味,并看清了我的容貌时,她顿时沦陷了

桃花粥:?我一本《悲剧的诞生》糊你脸上啊!大晚上的谈什么情,沦什么陷,鱼香肉丝你就给我回去好好睡觉,至于少主,我会送她回房的

扬州炒饭:...?

东坡肉:哇!我两壶酒都喝完了你们居然还没聊完!不得不承认,各位都是编故事的一把好手

太极芋泥:呵,你想结束掉这个故事还不简单?@绍兴醉鸡

东坡肉:?

太白鸭:?

绍兴醉鸡:?

绍兴醉鸡:!!我不是都把酒藏起来了吗?你们怎么又去温了三壶酒!

东坡肉:没、没有...你看我们这不是编故事编到少主衣服湿透,所以我就想着去给她温一壶酒暖暖身子嘛

绍兴醉鸡:酒怎么可以拿来暖身子!这对少主这样体寒的人更加不好!

东坡肉:是是是...我下次不敢了

绍兴醉鸡:你们也不准去灌少主酒喝@太白鸭 尤其是你

东坡肉:是是是

太白鸭:......

绍兴醉鸡:下周你们几个,都过来给我听适度饮酒的座谈会

东坡肉:明白了明白了

绍兴醉鸡:再说了,如果少主她真的衣服湿透的话,就该把她送到我房里来,我会照顾好她的

东坡肉:是是是

[东坡肉撤回了一条消息]

东坡肉:?

鹄羹:?

太白鸭:?敢情这才是你的真实目的?

饺子:哎呀~请容许我插一句话,我看这个故事是一时半会儿完结不了了

饺子:所以,为了大家能够在深夜里继续编下去,我刚才特地去厨房里熬了许多药汤,我等下就给你们送来

四喜丸子:你去厨房里熬这种东西,少主她会哭的吧...

饺子:你不懂,我的这些药汤里面,放了枸杞,生姜,桂圆~拿来养身可好了

饺子:所以你们等下记得开我门哦

东坡肉:这个故事从小学生春游一路编到了老年人的健康养生座谈会啊...果然空桑里的人个个都是人才


————


评论(159)

热度(5980)

  1. 共2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