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待海边十小时,九小时都找少主”]

————

*是上次泳装梗的延续!

我永远喜欢他们.jpg


————

[空桑]

冰糖葫芦:终于可以来海边玩啦!这次我要玩个痛快!

冰糖葫芦:少主少主!你来陪我一起堆沙子嘛!@少主

春卷:少主没有回我们,是不是因为她还在换衣服呀?

带把肘子:既然这样的话,那大周哥哥来陪你们玩吧!我前一阵子在网上看到有个叫“沙雕”的东西很火,我寻思着这应该是用沙子雕刻出来的小玩意吧?那等会儿我给你们雕几个玩玩!

麻婆豆腐:?沙雕还有这个定义?新版汉语词典是你编的吧

饺子:豆儿你有所不知,我刚才看到附近的商店里的确有卖一种名叫“沙雕”的装饰品,就是用沙子雕刻黏拼而成的呢~

青团:诶?那松鼠鳜鱼哥哥现在手里拿的这个东西,是不是就是你们所说的“沙雕”呀?

[青团发来了一张图片]

[图片上的松鼠鳜鱼双手捧着一只“沙雕”,而这只“沙雕”刚好是少主的形象]

虾饺:哇这个!雕刻得好好看啊!不愧是松鼠鳜鱼!

葱烧海参:@松鼠鳜鱼 你有意向多雕几只吗?我可以统统买下

开水白菜:嗯?我之前听别人说过,被雕刻的物品可以代表一个人的品性,例如玉代表其温润的君子形象,梅体现其高雅的艺术情操,那你现在用沙雕是为了...?

松鼠鳜鱼:?在下只不过是想亲手做个礼物送给少主罢了,并没有其他意思

青团:放心啦松鼠鳜鱼哥哥,少主看到你这份礼物后肯定会很高兴的!

鹄羹:话说回来,都过这么久了,为何少主还没有从更衣室里出来?该不会是出了什么事?

灯影牛肉:我可以去更衣室里帮你看看小少主的目前情况哦~

锅包肉:请停止你那危险的想法,我想少主她不至于连单独换衣这种事都做不好

佛跳墙:!!美人出来了!我看到她了!

吉利虾:!少主的这套泳衣好好看啊!呜呜呜我又恋爱了!

鸡茸金丝笋:以本少爷这专业设计师的审美角度来看,仆从她今天的这套打扮...的确还不错

诗礼银杏:...但从为师的教礼方面来看,这套衣服还是有些不妥,所以我认为少主应当再多穿一件外套才是

八仙过海闹罗汉:学生明白了,我这就带着外套去找师妹。嗯?老师您为何将自己的外套给脱了?难道您是想让学生将您的外套交与师妹吗?

诗礼银杏:......

西湖醋鱼:不过是个穿泳装的小伢儿罢了,你们怎么都这么激动?

青团:可是鱼叔你刚刚分明就看呆了,小葫芦他站在旁边各种叫你,然而你都不理他

冰糖葫芦:就是!鱼叔你太过分了!我可是叫了你好久呢,后来还是青团他大喊了一声少主的名字,才把你给叫回神的

四喜丸子:不过今天的少主的确很好看呀,小生见了格外欢喜,甚至还想和她一起跳圈圈舞

吉利虾:不行不行!少主她应该和我一起手牵着手漫步在沙滩上谈情说爱才对!

东坡肉:一直走来走去有什么意思?还不如和我躺在沙雕上一起喝酒看风景来得快活

剁椒鱼头:喂羊肉泡馍你怎么回事!偷拍少主还敢开闪光灯?你这是迫不及待想吊挂悬崖了吗?

羊肉泡馍:啊?但我听别人说开闪光灯拍照的话可以把对方拍得更加光彩动人一点

鱼香肉丝:你可以在晚上的时候开闪光灯拍照啊,这能把别人拍得炯炯有神,眼睛像是在放电哦

东坡肉:你不要教坏人家老实人

灯影牛肉:但是相机里的少主真的很不错哦

[灯影牛肉发来了一张图片]

[图片上的少主伸手微微撩起她的那头长发,口中还含着一根冰棍儿,身上的纯白色泳装更为她增添了几分少女独有的清纯感]

灯影牛肉:哎,没想到我竟会羡慕起少主口中的这根冰棍来,我也好想被她含在嘴里这么温柔地对待啊

鹄羹:?

腊味合蒸:?

宫保鸡丁:明白了,属下这就赶往灯影牛肉的附近来保障少主的安全

饺子:这个时候警/察怎么不出来管管“非法拍照从而侵权他人肖像权”的事了?

符离集烧鸡:德州那家伙,只看了少主几眼就捂着鼻子急匆匆地跑掉了

东坡肉:那大家还是不要把少主的照片发到群里了吧,免得德州扒鸡他又瞒着我们偷偷保存

德州扒鸡:?

鱼香肉丝:连德州扒鸡这样正直的人都无法抵抗住少主的照片诱/惑吗?啧啧啧,那我哥哥也不客气了哦~

[鱼香肉丝发来了一张图片]

[图片上的少主正跪坐在地上同冰糖葫芦他们一起堆沙子玩]

鹄羹:!@冰糖葫芦 小葫芦你们在哪里?我这就过来

腊味合蒸:太过分了!少主她居然偷偷玩沙子不带上我!还是不是好兄弟了!

符离集烧鸡:?你居然这么想玩沙子?

灯影牛肉:不不不,比起沙子,我觉得腊味他更想玩少主哦

[灯影牛肉 已被管理员 德州扒鸡 禁言十分钟]

德州扒鸡:灯影牛肉,你的言论已违反了《空桑居民管理条例》中的第五十五条:出言毁坏少主的清誉,按照条例的惩罚措施规定,你将会被我禁言十分钟。

符离集烧鸡:?我记得那个条例不是只有五十四条吗?什么时候又多出来一条?

剁椒鱼头:德州扒鸡你是不是又瞒着我们偷偷记小本子瞎改条例了?

虾饺:哇,德州扒鸡你居然敢抢腊味合蒸的魂设,不愧是少主亲自评定的天下第一/鸡,果然有胆量

片儿川:他也算天下第一?呵,看来我是时候得让少主来看看我川爷的魅力了

麻婆豆腐:?还是别了吧,上次你翻来覆去地抓着少主的手各种揉捏,还说什么你这双手可是和不少名人握过的,但在我眼中,我感觉你就像是个给人疯狂安利护手霜的推销员

片儿川:?

冰糖葫芦:@鹄羹 哇鹄羹哥哥!少主她被吉利虾抢走了!呜呜呜我的沙子城堡还没有堆完啊...

鹄羹:他们去哪里了?!少主可有受伤?

锅包肉:鹄羹你先把翅膀收一收,拍得这么快当心起火

川味火锅:@吉利虾 你要把少主带到哪里去噻!我刚才还在给少主发消息说要和她一起去捡贝壳的

[吉利虾发来了一张图片]

[图片上的少主有些气喘吁吁面色潮红,看起来似是被对方牵住了手后在不断地往前奔跑]

吉利虾:哼哼,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呢!因为现在是我和少主的二人约会时间啦,所以你们不要来打扰我们哦!

麻婆豆腐:?我看你今天是不想走出这片沙滩了!

剁椒鱼头:桃花粥!快掐断他的红线!

剁椒鱼头:@桃花粥 ?怎么关键时候不在!信不信我提着头来见你!

桃花粥:...刚出了点事

桃花粥:我刚才掐着吉利虾那小子的红线去找他,结果发现少主并不在他身边

桃花粥:我问他少主现在在哪里的时候,那小子居然哭丧着一张脸说少主她被龙井虾仁和一品锅那两人棒打鸳鸯带走了

羊肉泡馍:??

桃花粥:我虽然听不懂他说的“棒打鸳鸯”是什么意思,但我觉得我“棒打吉利虾”这一点还是可以做到的

鸡茸金丝笋:?那两个人怎么会带走仆从!

龙井虾仁:因为她踩到了我放在一旁的棋具,所以我把她扣留了下来,打算同她好好讲讲我这棋的珍贵之处。有哪里不对吗?

一品锅:她还踢翻了我的墨汁,所以我决定和龙井兄一起好好教育她

北京烤鸭:?为什么要在沙滩上放这种东西?你们分明就是计算好了的!快把朕的爱卿放了!

东坡肉:哇你们这群玩战术的人心都好黑啊!

龙井虾仁:...胡言乱

虾饺:乱什么?...你们怎么次次都不把话说完整啊!上次也是这样!

佛跳墙:抱歉,因为我的出现,所以让他们有些慌乱

鸡茸金丝笋:哥你做什么了?

佛跳墙:我不过是把一脸委屈的美人抱走了而已

佛跳墙:毕竟,美人的皮肤是这样的白,我若不替她涂抹上一层防晒霜,美人她如何能受得住这毒辣的太阳光线?

锅包肉:我想,你可以不用这么贴心

葱烧海参:锅包肉所言极是,再说了,白色的肌肤有何美感可言?还不如让少主同我一起躺在太阳底下晒个日光浴来得实在

诗礼银杏:?为何涂抹防晒霜这种小事还需别人来帮忙?

虾饺:因为防晒霜需要抹到后背上呀,那里的肌肤肯定得让别人来帮忙涂啊

松鼠鳜鱼:!!

佛跳墙:福某的职责就是帮美人分担麻烦事,此等小事,我可以

八仙过海闹罗汉:不,你不可以,师妹是女子身,断不可和其他男子有如此亲密的接触

八仙过海闹罗汉:但是我想,师兄可以除外

诗礼银杏:?

煲仔饭:我就在少主的身边啊...那我来帮少主涂吧,涂完后少主她刚好可以和我一起睡啦...

臭鳜鱼:唔...可是我想和少主姐姐她一起玩,所以煲仔哥哥你不要和她一起睡了好不好?

饺子:哎呀,我觉得现在好像不是讨论涂防晒霜和睡觉的事呢

饺子:我刚才看到少主她被好几个陌生的男子围住了哦,看样子好像是想搭讪呢~

饺子:我上前劝说过了,不过没什么用啊,所以有人来帮帮我们吗?

鹄羹:!!我这就过来!

锅包肉:哦?竟有此事?看来又多了几个想吊挂悬崖的人啊

佛跳墙:我已经过来了!还请饺子你再拖延点时间

北京烤鸭:朕带着小兵们过去了!

太白鸭:我已经好久没和人打过架了,这次刚好可以看看我的剑法有没有退步

绍兴醉鸡:!少主遇到麻烦事了?我这就来!

西湖醋鱼:@绍兴醉鸡 你不是刚才还在帮别人干活吗?

绍兴醉鸡:我推掉了,少主的事就是我第一顺位的要紧事,哪怕是和那群人干架,我也...

扬州炒饭:我看到少主和那群人了!

剁椒鱼头:很好,今天我就要把他们的脑壳给统统剁下来——!

————

后来,整个沙滩上的人都看到了——

两三个企图向你搭讪邀约的男子,被众男子团团围住的惊险场景。

搭讪男子:不要问,问就是当事人现在很后悔,非常后悔


评论(162)

热度(7218)

  1. 共2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