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

大家晚上好,我是大饭团,很抱歉这么晚了还来打扰你们,因为我想向你们坦白一件事

是这样的,我不是之前和川味火锅交往了嘛,然后他最近向我提出了“同居”这一想法。你们也知道的,川哥他又健气又可爱,我实在是无法对着他的那张脸说出任何拒绝的话,于是我便同意了和他同居的请求。

然而这几天我和他闹了点别扭,无非是因为我一直在rua花椒和八角,结果无视了他这种琐碎的小事。我本来是想给他顺顺毛的,但!是!啊!这个男人吃醋赌气的本事还真是一等一的好,我怎么哄他他都不理我,于是我趁他不注意,一怒之下跑到了附近的酒馆里打算借酒消愁。

酒馆里那个掌柜的虽然看上去年纪不大,但办事的手脚倒挺麻利的。他给我温了些小酒,但又仔细地嘱咐我说不可以贪杯也不可以买醉。

然而我才不听,我偏就要喝!

我只记得我那天晚上喝了很多酒,一杯接一杯地往肚子里灌,直把喉咙都灼烧得干涩难耐。后来我看见那位穿着黄色衣服的小老板往我这边走了过来,他拿掉了我手上的酒杯,还试探性地冲我挥了挥手从而测测我的清醒程度。

但我觉得吧,我那个时候已经不太清醒了。

因为我瞬间缠上了他的身子,像个八爪鱼一样死死地抱住他不让他走。我记得那个时候的酒馆里还有不少酒客在,他们都呆愣愣地看着我和那位小老板,连酒都忘了喝。

我放在口袋里的手机一直在“嗡嗡”地震个不停,但我不想去管,因为我那个时候脑袋混登登的,只想赖在身前的这个男人身上好好地睡上一觉。

后来的事我都有些记不太清了,我只记得那天晚上我顺手抄起了桌上的一壶酒灌进了对方的口中,再后来他将我抱去了房间里,再再后来我被他摁在了床上...

————

所以,当我今天早上从一个陌生的环境中醒来,身边还躺着一个不认识的但特别帅的男人时,我还以为自己误穿到了那种总裁文里面。

我看了眼手机,发现有来自川哥的59个未接来电,和一百多条对方的道歉短信。正当我迷迷登登整个人都凌乱了的时候,煲仔饭给我打来了电话。

“我新买了个枕头,你什么时候来我家里睡啊?”

好死不死的,这句话居然被我身边的小老板给听了去,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醒的!

他从背后抱住了我,而我慌乱地有些手足无措,手机也从我的手心里掉到了床单上。

“我错了!我再也不乱吃醋了!你回来好不好?——来自川哥”

“你怎么不回我啊?难道你不想来我家里睡了吗?——来自煲仔饭”

“爱妃!朕这几日刚好得空,不如带你出去四处逛逛如何?——来自鸭鸭小皇帝”

“早上好,你起床了吗?记得吃早饭啊。——来自鹄羹老婆”

“快起床!快起床!然后跟着本尊一起出去拯救世界!——来自诛帝”

......

我也没想到他们会在同一时刻给我发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消息。

我有些怕怕地回头去看小老板的表情,果然对方已经抿着唇不说话了。

所以我现在想向大家求助,我该怎么哄他们?我知道脚踏这么多船是我不好,但他们都这么可爱,我真的无法割舍掉他们中的任何一人啊!

————

你们也不用提醒我说什么喝酒喝太多,记得吃花生米这种话了,我家小老板就在我身边呢,有他在,我能够喝酒吗?所以我以上说的话全都是事实!事实!

评论(123)

热度(3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