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到底是谁的屁股翘?”]

————

*依旧是沙雕聊天梗

*吹爆全员


————

[空桑]

少主:哦哟,你这人的屁股还蛮翘的嘛,我喜欢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是因为我昨晚熬夜了所以现在产生幻觉了吗?我怎么看到少主她在说别人的屁股翘?

饺子:什么,豆儿你怎么又熬夜了?

东坡肉:?重点不应该是少主她说的话吗?

锅包肉:??

羊肉泡馍:少主是被别人盗号了吗?

麻婆豆腐:我觉得不是,如果她被人盗号了的话,那她应该还会在群里多发几条小视频或者是那种网址才对

剁椒鱼头:@麻婆豆腐 你很懂嘛

四喜丸子:那应该是少主她把消息错发到了我们这个群里吧?

臭鳜鱼:可是...这不就刚好说明了少主姐姐她...喜欢...

吉利虾:喜欢屁股翘的男孩子?!

吉利虾:那你们现在快过来帮我看看!看看我的屁股翘不翘,是不是符合少主她的择偶标准!

桃花粥:无论你什么样子都不符合,下一位

符离集烧鸡:...事情都还没有搞明白,你就这么激动做什么?

桂花酒:是吾在天上待得太久了吗?怎么现在的小姑娘不喜欢看脸选夫婿,反倒是来看......

桂花酒:哼,还真是庸俗的择偶标准

鹄羹:少主她绝不会有如此奇怪的想法,想来这条消息是她不小心摁到键盘后胡乱打出来的

剁椒鱼头:那她的盲打本领也挺强啊,居然能打出一条通顺的语句,比某些死盯着键盘一个个字敲打的人强多了

西湖醋鱼:?

佛跳墙:明白了,我这就去美人的房里一趟来提醒她错发消息的事

锅包肉:不,我想你并不明白,提醒她错发消息的这种小事在手机上告诉她就行了,你又何必走这一趟呢?

佛跳墙:因为福某想去问问美人,我的屁股是否符合她的审美标准

东坡肉:?

北京烤鸭:大胆!不准问朕的爱卿如此失礼的问题!

太极芋泥:...你们难道都不好奇她为何会说出这样的话吗?莫不是她摸了谁的...?

鹄羹:!少主她绝不会去做这种事的!

灯影牛肉:那你可就猜错了,因为少主她...

灯影牛肉:摸的就是我的屁股哦~

松鼠鳜鱼:?!

佛跳墙:?灯影牛肉!你休要乱说!

灯影牛肉:我说的可都是实话,不然...为何少主她会有这样的感叹呢?

吉利虾:我才不信!少主她怎么可能会喜欢你!

腊味合蒸:就是说,她才不会看上你呢

吉利虾:因为我的屁股比你的翘多了!她就算喜欢屁股翘的男孩子,也应该是喜欢我才对!

腊味合蒸:?

东坡肉:?为什么你还在纠结翘屁股的问题?

羊肉泡馍:只通过屁股翘不翘这一标准来评判男性是不对的!但若是少主喜欢的话,我也不会拒绝就是了!

羊肉泡馍:@少主 少主,若是你打算择偶的话,不妨来看看我的屁股吧,也许它不一定会满足你心里的标准,但我对于你的爱意,绝不会输给任何人!

蟹酿橙:原来你们人类是通过这一部位来求爱的吗?明白了,@少主 你喜欢什么样的臀部,我这就去定制一个

东坡肉:@蟹酿橙 你想干什么?你不要乱来啊!

虾饺:论屁股翘不翘这一问题...没有人能比得过虾仔哦!@少主 少主也来考虑下我嘛,我不会比他们差的!

北京烤鸭:@少主 爱卿!你不要听他们乱说,除了朕的,其余的都不准你去看!

川味火锅:@少主 少主少主你也来看看我嘛!我不比他们差的!你不仅可以来摸我的,你还可以去揉花椒八角它们的噻!

风生水起:@少主 虽然我并不了解你们陆地上的求爱风俗,但若这是你的心中所想,我愿意

剁椒鱼头:等一下,这个场面好像有些不可收拾了

煲仔饭:...啊?我怎么一上线就看到大家在争先恐后地给少主看...呃?

煲仔饭:我是不是还没睡醒啊...

麻婆豆腐:?你们有毒吧,看个屁股而已,你们怎么整得跟热血漫画一样?

灯影牛肉:哎呀~你们争宠的模样还真是狼狈呢

灯影牛肉:但你们现在求爱又如何?毕竟少主她只喜欢我的屁股呢

锅包肉:哦?那你不妨细说一下,少主她是什么时候过来摸你的呢?

剁椒鱼头:你就赶紧说吧,我的头已经准备好了!

灯影牛肉:你不必如此热情,把头装回去吧

灯影牛肉: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本来都准备去歇息了,却不料自门口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灯影牛肉:我走过去将门给打开,结果呀...门前竟然站着衣衫单薄媚眼如丝的小少主呢~

青团:@德州扒鸡

灯影牛肉:?

东坡肉:我来翻译一下灯影牛肉的这个问号——“你们把德州扒鸡艾特过来是不是玩不起?”

腊八粥:对!我们的确玩不起!

德州扒鸡:@灯影牛肉 请你来警/局一趟。

葱烧海参:你这么会编故事啊?那不如你给我编几本小说出来吧,我前几天看到有本叫《霸道总裁的俏秘书》写得不错,你可以出套续集,我一定出钱垄断你的销售市场

鱼香肉丝:那葱总你为什么不花这些钱去隆下屁股呢?不是说少主她喜欢屁股翘的男子吗?

葱烧海参:我对自己的身体部位满意得很,不需要大动干戈,倒是你,还挺沉得住气啊?

鱼香肉丝:那是自然,因为小绵羊她最喜欢的人就是哥哥我呢~

鱼香肉丝:这是不是说明,我的身体部位...最讨她的欢心呢?

八仙过海闹罗汉:鱼兄所言差矣,师妹她绝不是如此肤浅的人

八仙过海闹罗汉:我会用我的学识来向师妹她证明,有智慧的男人远比屁股翘的男人,要有魅力得多

八仙过海闹罗汉:@诗礼银杏 老师,你说对吧?

诗礼银杏:......

开水白菜:哦?这么说来,我应该是最有胜算的人了?

开水白菜:@少主 若你真的喜欢知识渊博的男性,那你的眼光还不算太差

叉烧仔:@少主 少主姐姐!老豆他的屁股很翘噢!不骗你的!你也多去看看他几眼嘛!

叉烧仔:你想去摸他的屁股也行!

东坡肉:@烤乳猪 求爱现场禁止带助攻

青团:唔,不可以吗?那如果我来给东坡肉哥哥你助攻呢?

东坡肉:哈哈哈...那当然可以了,回头我请你喝酒啊!

绍兴醉鸡:?

绍兴醉鸡:你自己喝酒也就算了,居然还给小孩子喝酒?

东坡肉:不不不!我说话说顺嘴了!这不是之前老想着给少主灌酒嘛哈哈哈...

[东坡肉撤回了一条消息]

绍兴醉鸡:?撤回也没用,我看到了

青团:绍兴哥哥,我感觉你的屁股很翘诶

青团:少主她一定会很喜欢你这样的男孩子吧!

绍兴醉鸡:!

绍兴醉鸡:少主她...不会用这种标准来择偶吧?

青团:可是青团上次亲耳听到少主她说她很欣赏你这样的男性呢!

青团:啊!我看到少主她往酒馆那边去了!绍兴哥哥你快去看看吧!

东坡肉:...厉害啊青团,绍兴醉鸡他真的走了!

青团:那你不要忘了答应给我的酒哦!

东坡肉:一定一定,不过你要这酒做什么?先说好,好孩子不许喝酒!

青团:才不会呢,我是打算给龙井哥哥喝的

青团:上次龙井哥哥喝醉的时候,我恰巧听到他在念叨着谁的名字,可惜我没有听清楚

青团:所以我这次打算将龙井哥哥再灌醉一次,然后仔细听听他到底在说谁的名字

龙井虾仁:......

青团:啊我忘了这里是大群啦!赶紧撤赶紧撤

青团:总之你记得把酒给我啊!


————

[空桑姐妹团]

少主:哦哟,你这人屁股很翘嘛,我喜欢

甘味使—玲珑:少主小亲亲,如果你这话被辛懿他看到的话,他一定会追着你说教哦

咸味使—熙颜:枯无他也会来的吧

少主:没事的啦,反正这群里面只有我们三个人

——

是的,你这句话本来是想发给甘玲珑她们的,然而你并没有发现你将话错发到了大群里

于是第二天,当你起床打开门的时候,你发现你的房间门口站满了人

他们皱着眉头问你,为何你要将“屁股翘”这一条件作为你的择偶标准

还有几个胆大的食魂竟直接捉起你的手后打算让你亲身感受一下他的屁股是否满足你的标准

吓得你简直满脸问号


评论(252)

热度(9468)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