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食物语[“这是少主她送我的定情信物,你有吗?”]

————

*依旧沙雕聊天梗

————

[空桑]

[灯影牛肉发来了一张图片]

[图片上是一条做工精良的手绢,手绢上还印着一枚唇印]

灯影牛肉:哎呀,我不小心发错图片了呢

灯影牛肉:瞧我,最近真是有够粗心的

麻婆豆腐:?我怎么感觉你就是想故意发给我们看的?

桃花粥:...你这又是在哪里欠下的风流债?

带把肘子:@灯影牛肉 你快把那张照片撤回去,让小孩子看见了多不好

灯影牛肉:抱歉哦,这条消息已经超过两分钟了,所以无法撤回呢

冰糖葫芦:放心吧灯影哥哥,我和春卷他们已经把眼睛给捂上了

灯影牛肉:真乖

剁椒鱼头:?所以你的这条消息是闭着眼睛盲打出来的吗?

青团:...咱们可以语音输入啊剁椒哥哥

饺子:哎呀,果然还是你们年轻人会玩啊

桃花粥:所以灯影牛肉你发这张照片的目的是什么?

灯影牛肉:你这副迫不及待想知道的模样还真是有趣呢,那我便勉为其难同你讲讲吧

吉利虾:等等!你先别说,让我来猜猜看!是不是某个姑娘送给你的定情信物?

灯影牛肉:哈哈哈,没有错呢~

吉利虾:!哇居然是真的!这也太浪漫了吧!请务必让我做一道吉利虾来献上我对你们的祝福!

吉利虾:对了,那位姑娘是我认识的人吗?

灯影牛肉:当然,因为那个人...就是我们的少主啊

灯影牛肉:不过嘛,以后她就是我一个人的小少主了

吉利虾:?!

桃花粥:吉!利!虾!你刚才说要给谁献上祝福?!

吉利虾:呸呸呸!我乱说的!

鹄羹:?还请灯影牛肉你不要说一些异想天开的话,以免影响了少主的清誉

灯影牛肉:我可没有胡说,难道你们不觉得这个唇印很眼熟吗?

佛跳墙:并没有,毕竟美人的唇形我熟悉得很,它的模样和你手帕的那个印记完全对不上

风生水起:此事我最有发言权,我曾和少主的嘴唇近距离接触过,因此我可以负责任地同大家说,灯影牛肉手帕上的这个唇印绝不是少主的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我一时之间竟不知该先揍你们三个人中的哪一个

剁椒鱼头:当然是先揍风生水起啊!我已经磨头霍霍向俞生了!

风生水起:?

锅包肉:@佛跳墙 等一下,请问你为何会熟知少主她的唇形呢?

佛跳墙:抱歉,这涉及到我和少主的隐私问题,所以我无法细说

鹄羹:?

锅包肉:是吗?但我还是劝你赶紧说出来比较好,不然我身边的这位白衣管家...怕是等会儿就要来找你谈心了

佛跳墙:既然如此,我也不再隐瞒下去了。我之所以能这么有底气地同大家说,灯影牛肉的那个手帕唇印不是少主的,是因为...少主她早就将真正的定情信物送给了我

佛跳墙:你们还记得我那枚挂在胸前的琉璃吊坠吗?那便是少主她送给我的

东坡肉:不记得,下一个

葱烧海参:别打岔,专心听他编下去

佛跳墙:那天定情的气氛实在是暧/昧得恰到好处,于是我和她便情不自禁地...咳,所以我对少主的唇形万分熟悉呢

锅包肉:你这话说得和没说一样呢

开水白菜:内容编得不错,可惜缺乏真实性

鱼香肉丝:一枚小吊坠就可以拿来当定情信物了?

北京烤鸭:胡说,朕的爱卿才不是那种小气的人!

北京烤鸭:所以朕现在就让你们来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定情信物!

[北京烤鸭发来了一张图片]

[那是一枚你送给他的玉玺]

北京烤鸭:爱卿的心思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所以朕觉得,你们也应该明白了才是

东坡肉:明白明白,她想让你更高频率地敲章工作,所以特地送给你一枚玉玺

北京烤鸭:?

[诗礼银杏发来了一张图片]

[图片上是一只刻有你名字的木质小鸟]

诗礼银杏:发错了,不好意思

鱼香肉丝:哟呵~今天发错图片的人还真是多呢

青团:咦?这只小鸟的身上怎么刻着少主姐姐的名字啊?难道它是少主姐姐送给诗老师的礼物吗?

诗礼银杏:...是她前一阵子雕完后赠予我的,说是什么谢师礼

青团:哇,好羡慕诗老师啊

八仙过海闹罗汉:老师,学生也做了份谢师礼准备给您,不知您何时有空?

诗礼银杏:你有心了,我目前在书房里,你可以随时过来。不过说到谢师礼...我前一阵子的确看到你在制作些什么东西,那模样看起来像是只小猫,难道那个便是谢师礼?

八仙过海闹罗汉:不不,老师您误会了,那只小猫是我打算赠予师妹的回礼

诗礼银杏:回礼?

八仙过海闹罗汉:不错,师妹她前几天面色羞红地送给了我一套云子围棋,让我着实有些不好意思,于是便寻思着亲手做些东西给她当回礼

八仙过海闹罗汉:我之前听吉利虾说过,若女方送些重要的东西给男方,那这一东西,便就是二人的定情信物了

羊肉泡馍:什么叫面色羞红?

鹄羹:?

诗礼银杏:...@吉利虾 看来,我有必要同你上一节有关男女正确交际的课了

桃花粥:@吉利虾 你到底做了多少糟心事?

吉利虾:呜哇——!我没想到那套云子围棋是少主她送的嘛!

吉利虾:那我现在重新说,只有少主她送给我的东西才能被称之为定情信物,其余的统统不算!

麻婆豆腐:?我看你现在还没有清醒过来 @饺子 饺子快过来给他灌药!

吉利虾:!麻婆豆腐你这是嫉妒我,嫉妒我有少主送给我的芙蓉石!嫉妒我有甜甜的恋爱!嫉妒我有少主的喜欢!

麻婆豆腐:?

麻婆豆腐:我有必要嫉妒你?没看到我现在用的这块机械键盘就是少主她送的吗?!

鱼香肉丝:有块小石头就觉得少主她喜欢你了?哎呀你还真是天真得令哥哥我发笑呢,不如你来瞧瞧我手中的这份桌上游戏?那可是少主她亲自送我、还亲自来陪我玩的游戏哦

太极芋泥:呵,那还不是因为你整日整夜地缠着对方,她才不得不过来陪你玩的

太极芋泥:至于我这边...一直都是她主动跑来同我寻欢呢

腊味合蒸:...原来兄弟她给你们送了这么多东西吗?

腊味合蒸:明白了,我已经把你们的名字统统记在这本她送给我的小本子上了

羊肉泡馍:不愧是腊味合蒸,记仇的同时还不忘秀一把

川味火锅:但我感觉少主她对我最用心噻!因为她不仅送了我最爱的脸谱,还送给花椒和八角它们一些小东西呢!

川味火锅:总之我们一家四口的东西,她都准备好了

鸡茸金丝笋:四口?哪四口?

川味火锅:少主,花椒八角,还有我

东坡肉:你这个排序方式...难道是按空桑地位来排的吗?

剁椒鱼头:重点不应该是他说的一家四口吗!

蟹酿橙:定情信物?那是何意?

蟹酿橙:资料上显示说,那是男女双方用来确认心意的物什...?

蟹酿橙:如果这说法是正确的话,那我和少主岂不是在很早以前就互相确认过心意了?

德州扒鸡:这说法是错的。

虾饺:?德州你怕不是在睁着眼睛说瞎话

德州扒鸡:我闭上眼睛了。

符离集烧鸡:然后呢?闭着眼睛玩那辆少主给你的小火车吗?幼不幼稚啊你

青团:阿符哥哥也可以试一下闭着眼睛吹口琴噢

剁椒鱼头:...你这青团一定是芝麻馅的!

锅包肉:各位先别闹了,我已经去找少主了

锅包肉:不过我还真是没想到呢,她居然会瞒着我给你们送过这么多东西

灯影牛肉:怎么?难道郭管家连这种事也要管的吗?

锅包肉:自然不会,毕竟她要送什么东西给什么人,都是她的自由

锅包肉:不过我想说的是,她给我送的礼物,是一壶酒,一壶她亲自酿的酒

太白鸭:这没什么好稀奇的吧?毕竟我也收到过

太白鸭:我喝的酒还是少主她小时候亲手酿的呢,你们喝过吗?

腊八粥:你不要再拉仇恨值了!

太白鸭:我剑柄上的这支剑穗还是少主她亲自编织后送给我的,你们有吗?

开水白菜:呵呵

东坡肉:太白鸭拉仇恨技能LV99,开水白菜嘲讽技能LV99

麻婆豆腐:?你们这游戏定位有问题吧?

冰糖葫芦:哇!刚才少主姐姐她过来找小葫芦玩了!

太白鸭:?

四喜丸子:?

冰糖葫芦:因为我刚才听了灯影哥哥的话,一直都用手捂住眼睛不敢乱看

冰糖葫芦:结果少主姐姐她看到我这副样子后,就走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事,还顺势陪我玩了好久呢

臭鳜鱼:我、我明白了,下次如果我想找少主姐姐玩的话,就要先捂住自己的眼睛...!

饺子:哈哈哈小鳜鱼还真是可爱呢

蟹酿橙:原来这是吸引他人的新方法吗?我记住了

吉利虾:我也记住啦!

东坡肉:...我觉得你们完全可以不用记这种东西

————

第二天,当你走到空桑花园准备呼吸下新鲜空气好好放松一会儿时,你看到不远处的草丛中站着两个身影。

一个是蟹酿橙,他正捂着眼睛定定地面朝你。

另一个是吉利虾,他也伸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头顶上的两根呆毛还随着他的情绪而不断地晃动着。

你:?

这两人咋回事啊?

你忍不住走过去询问他们的目前状况,而他们也只是神色平静地回答你他们没事,尽管他们的内心中早已翻腾起了巨浪。

原来捂眼睛吸引少主的这个办法...是真的!

评论(164)

热度(7289)

  1. 共2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