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我昨夜做了个梦

我梦到娇弱的白老师为我写了一沓厚厚的情书,梦到毒舌的屠苏酒为我唱了首爱情rap,最后他们两个为我怼了起来,期间鱼香肉丝和灯影牛肉还嫌事不够大地抱着我说骚/话,甚至将自己的衣物半脱不脱地勾挂在身上引/诱我。而我被他们堵在中间嘤嘤啼哭:“不行,你们不要这样,不要为了我而打架啊!”

后来我醒了,但因梦境的内容冲击太大因此我根本无法再次入睡。正当我瘫在床上各种胡思乱想的时候,我一个翻身蹭进了右边某个男子的怀里。我抬头往上一看,啊原来是我的川哥!当我想起自己那奇怪的梦境和川哥对我的真诚情意时,一时间我竟羞愧难当,感觉有些对不起眼前的男人。于是我又翻了个身滚到了另一边,结果竟再次撞向了某个人。我又抬起头往上一看,啊是我的小老板绍兴!我这才想起今夜我是跟他们两个一起睡的,不过也是,我床这么大,多躺几个男人又怎么了。

正当我暗自稳下心神准备和他们再次沉入睡眠之中时,我听到一旁的衣柜里传来了一阵不和谐的“嘎吱”声。我瞧瞧抬眼往那边看去,竟发现煲仔饭他躲在了衣柜里睡眼朦胧地望着我。我惊得连忙翻身坐起,并在空白一片的大脑中搜寻那残存的记忆。

后来我想起来了,我全都想起来了。我这几天因为做梦的关系一直没睡好,于是川哥和小老板特地搬了过来和我一起睡,然而煲仔饭却看在眼里醋在心里,所以这几天他不过来找我喝早茶了,也不邀我吃宵夜了。为了哄好他,我特地把他叫来房间里给他吃好吃的,并说些好话来替他顺毛。正当我和煲仔饭快快乐乐地当快乐肥宅的时候,川哥和小老板依言抱着枕头过来找我了。为了不让他俩知道我瞒着他们在外还有其他男人的事实,我将煲仔饭一把塞进了衣柜里,并装作若无其事地把川哥和小老板带进了房间。

我本来想趁他们睡着之后再把煲仔饭带出去的,然而他们硬是抱着我说了好久的情话后才心满意足地睡去,久而久之,我的眼皮也渐渐沉了下来,最后竟头脑一昏睡了过去。

总之,现在我这个当事人万分后悔

幸好煲仔饭已经原谅了我,但前提是我得答应以后要陪着他一起睡懒觉

而这,就是我这个普普通通的空桑少主所度过的一个个普普通通的夜晚

————

再次强调一遍我没有醉,小老板他们都待在我身边呢,我怎么可能会喝酒,而且花生米我也吃过了,还是川哥他一颗颗喂给我吃的

评论(109)

热度(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