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乙女大逃猜:

  四海八方的老少朋友们,大家——新!年!好!

  又是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Lofter里热闹非凡,各个圈子都举办了自己的活动,咱们乙女圈自然也不能落下。
  在这里容我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乙(nian)女(nian)大(you)逃(yu)猜,当主持第一天,还请观众朋友们多多关照【抱拳】

以下是节目赞助方:

食物语乙女组
明日方舟乙女组
文豪野犬乙女组
一人之下乙女组
鬼灯的冷彻乙女组
FGO乙女组


以下是节目嘉宾:

@金博洋的仓夭夭

@保住他的发际线

@月流西

@乐亦

@千里之绯

@小秦囡

@陆一舟

@桃疏木(1月马上回归了)

@歌者

@韶惜

@Platane_法桐

@水母大魔王(看到我摸鱼催我去还债)

@刍狗之参2.0

@青川北子

@幽灵桑

@Crypto-

@南青不捞到白菜不改名

@乙女病的春天

@7

@温火乱炖

@琴鹤突围想吃屠苏酒的粮

@半馊酒汤

@梨子小妖

@大饭团

@Majew

@南岛谭

本节目将于1月24号正式开播,从24号起每天的8:00,14:00,16:00,22:00都将推出一档节目,请务必不要错过!

参与节目互动的方式就是红心蓝手评论,在评论中留下留言猜出本场的嘉宾,猜对猜错不要紧,重在参与!
而相应的我们也给嘉宾准备了惩罚措施,被猜到次数最多的嘉宾要读被猜到次数第二多的嘉宾写的车一辆~

最后,我们再次诚挚的感谢节目的赞助方,总导演 @南岛谭 以及场外援助 @一车厘子🇨🇳 ,希望在我们的努力下让各位开开心心的过个幸福年!

评论(14)

热度(54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