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一梦江湖乙女]元一诺你也玩恋爱游戏?

————


无论是大号还是小号@豆腐汤 的文都会放到同一个合集里,喜欢的宝宝们都可以点开看嗷~


————


“元一诺,我的香囊有什么问题吗?”你有些疑惑地询问眼前的橙红衣少年郎,“是它的花样太过奇怪,还是你闻着气味有问题?”


看着你万分不解的神情,元一诺着实有些无法回答。


因为他的眼前,也就是你的香囊附近莫名出现了两个选项:


“A.夸少侠今天身上的衣服很不错,真是做关山首领夫人的料子”


“B.跟少侠诉苦说关山的小金库无人看管,求一位好心的关山首领夫人帮帮忙”


元一诺沉默了。


他不知道这两个选项是从哪里来的,但根据关山其余弟子和你的反应来看,应当只有他能看到。


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元一诺决定无视它,他清了清嗓,刚想说香囊没什么问题时,一阵难/耐的奇怪感觉顿时席卷他的全身,令他双腿一软险些跪倒在地。


“元一诺!你是哪里不舒服吗?还是受伤了没有告诉我?”


你看得心焦,连忙伸手扶住他,却抬眼撞进他荡着水色的双眸,微微泛/红的双颊看起来着实诱/人,就连嘴唇上也浅浅印着他因克制举动而留下的印记。


“元、元一诺...?”


见他如此,你也不禁放轻了语调,而元一诺撑着你的肩头喘/了一阵,似是在强忍下内心的思绪。


真要命啊,那个选项究竟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他不过是想按着自己的思绪走,却莫名遭受如此难耐的袭击。


若不是他强忍住了,怕是今天要在你面前丢大发了。


难道一定要选那个选项吗?


元一诺深吸了一口气,他不敢说第一个选项中那看起来就不甚正经的话语,只敢闷闷地选择第二个那有些模棱两可的选项。


“没事的少侠,我只是前一阵子处理关山事务太过劳累,以至于方才没有站稳,”元一诺轻咳了一声,“最让我头疼的就是我们这的金库了,唉,可怜我这肩不能抗、手不能提的关山首领,要养活一大家子不说,还得看管这儿的小金库,若是有人能帮帮我就好了。”


见那股难受到令他忍不住要出声的感觉又要席卷而来,元一诺连忙快速地补充那选项的后面半句:


“如果有关山首领夫人来替我分担就好了——!”


一时间没有控制住声调的元一诺涨红着脸不敢看你,直到他的耳边出现了一声清脆的“叮”。


“好感+5”


元一诺疑惑地低下头去,却见你调笑着看向他,说出来的话也不甚正经:


“小元子,你这是动心了?”


“什么...我不是...!”


此时的解释显得既无力又苍白,望着你的神情 元一诺知道你肯定不信,但他这会儿最想知道的是那个“好感度”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有关你的?是你对他的好感度?


元一诺只觉今天的一切都有些超乎他的认知,正当他想着要不剩下的时间都窝在房间里不出门时,两个选项又径直跳了出来。


“A.亲吻少侠,并告诉她你明天就下聘娶她。”


“B.问少侠自己和江絮絮同时掉水里了她先救谁。”


元一诺:?


元一诺开始怀疑是不是昨晚自己看军书看得太久,以至于产生了幻觉。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那熟悉的感受这回竟来得比刚才更为猛烈,酥酥麻麻的触感席卷他的全身,令他死死攥着自己的衣角才堪堪忍住。


“嗯...少、少侠,我问你...”元一诺快要丧失理智了,以防在你面前真的出大问题,他狠狠捏了把自己的大腿肉来保持冷静。


“我和、和江絮絮...呼...和他同时掉水里了,你会先救谁?”


几乎在选择选项的那一瞬间,那股奇怪的感觉顿时烟消云散,徒留他眼角处一抹醉人的红。


“嗯?”


你一时之间也没反应过来,先不提元一诺说的几个奇怪的话题,光是他今日的反应就令你有些摸不着头脑。


想了想,你决定还是先回答他的问题。


“你和江絮絮不是都会游泳吗?应该用不着我来救吧?”


那股燥热感退散之后,元一诺连忙摆了摆手说他刚才不过是随口一问罢了,让你别放在心上,而你却不依不饶,拉进了和他之间的距离问小元子是想被我救吗?


看着放在心尖尖上喜爱的姑娘就在自己的眼前,元一诺紧张得不知将手放在何处,还没等他想好如何回应你,“叮叮”的提示音和选项再度跳到他的眼前。


“好感+5,恭喜[元一诺]获得查看可攻略角色的当前好感度[70]”


“A.少侠你再救救我的心吧,它上面刻满了你的名字,若是你再不回应我的爱,我怕是要无法忍受了”


“B.是的,我想被你救,既然你救了我,那我就以身相许吧,请不要拒绝我”


那一天,身处将军楼附近的关山弟子都看见了他们敬爱的小首领红着脸一路跑回了房间。


————


元一诺洗了一次冷水澡后逐渐恢复了过来。


刚才他公然违抗选项,以至于他浑身都像触电一般又刺痛又酸麻,偏偏还带着一股痒意直蹿他的心底,令他在极乐和痛苦间不停地徘徊,发丝也因额际的汗珠丝丝缕缕地贴敷着。


在冷静下来后,他突然想起了那个数字。


[好感度70]


以及那个“可攻略角色”。


是指你吗?是说你对他的好感度有70吗?


如果好感度满格是100的话,那是不是说明,相比起其他人,你对他还是有许多不同的情感在?


而且,既然是指“可攻略角色”,那假设他将你对他的好感度提升到了100,是不是就代表...


正当元一诺坐在浴桶里胡思乱想之时,你敲了敲他的房门。


“元一诺,你怎么样啦?我方便进来吗?”


听闻声音后的元一诺手忙脚乱地四处寻找擦身子的毛巾,耳边却又传来了熟悉的“叮叮”声。


“A.方便的,少侠快进来和我一起洗吧”


“B.少侠,我在浴桶里摔倒了,能不能扶我起来”


一瞬间,元一诺似乎听见了天塌下来的声音。


来不及多思考,他迅速扯过了一旁的毛巾围在腰间,随后抬腿重重地摔在地上。


“少侠,我摔倒了,能不能扶我起来。”


丢大发了,我英明神武的首领形象完全没有了。


当元一诺听到推门声时,他有些自暴自弃地想着。


————


“少侠,其实我可以自己起来的。”


选择完毕,元一诺连忙扯过自己的服饰遮盖在身上,尽管此时他的脸颊已然红烫得不行,但他总想着自己的形象还可以再挽救一下。


“叮叮——”


[好感+10,当前可攻略角色好感度为:80]


正慌慌张张用衣物来遮掩的元一诺没想到,自己这么做竟会加你的好感度?


还以为看到衣不蔽体的自己,你早就在心里厌烦他了。


元一诺在刚才的那一瞬间,甚至已经做好了被你好感度清空的最坏打算。


不,乃至是负数。


那边的元一诺还在结结巴巴地催促你快些离开,他刚才不过是洗澡洗到头脑发昏了,其实他一个人没事的,这边的你已经欢欣雀跃地跑到他跟前了。


“摔倒了,想要我帮忙扶起来,是吗?”


你伸手抚上他的脊背。


“那,衣服需要我帮忙穿吗?”


被你触碰过的地方比那个惩罚措施更要撩拨他的神经,元一诺烧红了脸想让你赶紧离开,却不料你的头顶再度出现了两个选项——


“A.少侠,衣服就别穿了吧,反正等会儿也是要脱的”


“B.少侠,再多碰碰我好不好?”


怎么办。


怎么办怎么办。


此时元一诺的大脑已然空白一片,这两个选项他都不敢选。正当他又想像上次一样逃跑时,却发现你和他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逃不掉了。


你双手搂住了他的脖颈。


“元一诺。”


“这回,你又打算说点什么不得了的话?”


————


这是元一诺过得最糟糕的一天。


先不提那几个奇怪的选项令他不得不在你面前胡言乱语,再就是那天在他再三考虑之下,只得开口让你多碰碰他,可你偏生又是个不安分的性子,哪会乖乖巧巧地碰你该碰的地方。


元一诺甩了甩头,似是想将昨日的羞耻经历都尽数甩出脑中,并在心中暗自祈祷今日不要再出现类似的情况。


可当你笑盈盈地出现在他的眼前,头顶上还带着那两个过分眼熟的选项框时,元一诺表示,今天也要过得不甚安分了。


“A.少侠,你今日怎么那么晚才来,是不是又偷偷去校场看他们练武了?我不好看吗?为什么不看我?”


“B.少侠,你看我今日的抹额好看吗?是我新换的”


这次的选项这么好选?


元一诺心下怀疑地开口说出B选项的内容,在得到你点头的肯定答复后,新的选项又出现了。


“A.既然你觉得好看,那你不妨说说,等会儿我用它捆住你手腕的时候,是不是同样好看?”


“B.想用它蒙住我的眼睛做点别的事吗?”


我就知道它没这么好心!在这里挖了坑等着我跳呢!选哪个都要了我的命啊。


看着你晶晶亮的眼神,元一诺叹了口气,认命般地伸手将抹额扯下。


“少侠。”


元一诺将抹额放到你的手心里。


“想用它...蒙住我的眼睛做点别的事吗?”


趁你还没反应过来,元一诺迅速补充道:


“我、我想试试我蒙眼状态下的刀法如何,你不如陪我一起练练?”


元一诺表示,他这辈子的反应都没如此快过。


————


他不理解,他真的不理解。


明明已经将眼睛蒙住了,为什么脑海中还会映出选项框来呢?


“A.少侠,别光着蒙住我的眼睛呀,难道你不想往我的口中塞点什么吗?”


“B.少侠,看不到你的时候,我连刀都提不起来,这或许就是喜欢吧”


太折磨人了,元一诺想。


他都不敢想象自己如今在你的心里面究竟是何等奇怪的形象。


“少侠、少侠...”


熟悉的痛苦感受再度席卷而来,元一诺在黑暗中抓住了你的手腕,结结巴巴地说出了那句令他羞耻万分的选项内容。


“看不到你的时候,我、我连刀...都提不起来...”


“这或许...就是...喜欢吧...”


越说越小声。


元一诺这回是彻底自暴自弃了。


唾弃他吧、嫌恶他吧、讨厌他吧反感他吧!


他就是这么一个将所有爱恋都藏在心底的胆小鬼,那些肮脏的、见不得人的想法如今都被迫展示在你面前,哪怕此刻你气得甩头就走,他也已经做好了思想准备,打算尽数承受。


耳边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响,由于眼睛被自己的抹额蒙住,因此其他感官都在此刻被尽数放大,元一诺不敢抬头看你,倒不如说此时的抹额成为他不去面对的最好掩护。


正当他胡思乱想的时候,脸颊上传来了一抹温热的触感。


你吻了他。


与之同步的,是熟悉的“叮叮”声。


“好感+10,当前可攻略角色的好感度为100,恭喜[元一诺]攻略成功。”


“元一诺,你确实这或许是喜欢吗?”


喜欢得要命的姑娘就窝在自己的怀里,甚至刚才还亲吻了他的脸庞,元一诺刚想做出回应,那选项框又不合时宜地蹦了出来。


“A.抱住她,亲吻她,向她表达强烈的爱意”


“B.抱住她,亲吻她,向她表达强烈的爱意”


怎么两个选项一样?


大脑还是空白的,可双手已经忍不住牢牢抱住了你。


怎么可能是或许。


这分明就是肯定、是一定、是他元一诺万分确定的事。


他是真心实意地喜爱你,是他剖开内心寻寻觅觅也只有一个你。


他爱你。


爱到他自己也无法想象的程度。


是选项框促使他说出内心所想也好,是你此刻的回应太过温柔也罢,他想他这辈子算是真真切切地栽在你手里了。


但他甘之如饴。


因为你也轻俯在他的耳边,诉说着同样动听的话语。


————


“A.元一诺今天做饭并说一百遍爱我”


“B.元一诺今天做饭并不穿衣服在我面前唔唔唔——!”


自从你上次腻在他怀里哄他说出前几日奇怪行为的原因后,你便时常变着花样让他做选择题。说来也怪,待你们二人互通心意之后,那个甜蜜的负担便彻底消失了,由此你更为兴奋地让他选择。


只不过你向来是个跳脱的性子,说着说着又不正经起来,惹得那脸皮薄的小首领连忙捂住了你的双唇。


“唔、唔...你还没选...”


你口齿不清地让他快做选择,双手也像那惩罚系统一般不安分地四处探寻起来。


元一诺能怎么办呀,除了宠着你依着你真的别无选择,他柔声哄你说选第一个选第一个,毕竟军营里还有好几个小娃娃呢,作为关山首领总不能做出些不正当的举动。


“那少侠今天想吃什么?”


“元一诺,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个嘛。”


橙红衣的少年郎听闻后有些无奈地笑了笑,随后将你揽进了怀里。


“少侠你呀...”


接着是一声又叠着一声的轻柔爱语,交织在你们的耳边,送入你的心里。


“爱你。”


“爱你爱你...”


元一诺永远爱你。


END

评论(13)

热度(1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