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饭团

❤️零一❤️
“零一:斗地主技能天下第一”

[一梦江湖乙女]“论争宠我是专业的”

————


好耶,小元子棉花娃娃终于在进行中啦


可以抱在怀里rua小元子了呜呜


————


[相亲相爱金陵人]


你:唉...


清崖:小友,发生什么事了?


方思明:小家伙碰上棘手的问题了?


元一诺:我们神通广大的好少侠也有唉声叹气的时候啊?不如把烦恼说出来,我帮你想想办法


你:前几天我们那的邻居问我有没有情缘,说没有的话帮我介绍一个


你:我那位邻居的心肠是很好的,也特别热心,但她牵线搭桥的情缘就没有一对是走到最后的,所以大家都有些怕被她说媒


你:况且我目前也没什么处情缘的想法,就扯了个谎,跟她说我已经找到情缘啦


你:结果这几天我回家时,她跟我说街坊邻里都很想知道我的情缘是谁,让我得空带他回家给他们看看


你:他们也算是看着我长大的,应当是想...嗯,考验对方一番?看看这个人的品性怎么样,以后能不能待我好


你:但我是乱说的呀,我从哪变出个情缘给他们看


你:[哭泣.jpg]


公子彦:就说近期感情不合已经分手了?


你:那我的邻居之后会再给我介绍的,说抚平旧伤疤的最好方法就是贴上一块新的创可贴


清崖:所以小友你的意思是,为了以防再被介绍,你打算这回将谎言延续下去吗?


你:是的清崖兄,但问题是我去哪找个情缘啊,若找情缘有那么容易,那三生树怕是要失业了


全破招:咳咳!


全破招:500铜币出售小爷一天,可假扮情缘可当演员,演技在线全程给力,实乃应付亲戚邻里的最佳之选


公子彦:?


公子彦:平时白送都不要,这回竟然还要钱了?


全破招:?


闻代千:我没那么贵,我100铜币就可以了


胡忽:我只要50铜币


郝绍年:我不要钱,我倒贴都行!


元一诺:??


全破招:你们都在说什么胡话,好好看看小爷我,全氏山庄的继承人,坐拥无数家产,钱多到花不完,可以给少侠最好的物质生活条件,还不能让她的街坊邻里满意吗?


公子彦:光是物质条件哪能够啊,平时总得来点生活上的小情/趣吧?


公子彦:别的不才,至少在音律上我还能有几分说法,到时候我和少侠在闲暇时合琴一首,或是她跟着我的乐声跳舞,岂不美哉?


清崖:咳...各位可能忽略了一件事,若是真跟着小友回去,免不了要被问东问西,譬如跟小友的初遇在哪一天,小友的吃食爱好等等,因此我认为小友可以选一位对自己格外熟知的,最好是你刚入江湖就时刻陪伴着你的


阴不孤:楚兄说得有理,阴某作为乖徒儿的师父,自然是日日夜夜陪伴着我的小徒儿,这要论起是谁更熟悉你...


清崖:还是请小友自行评判吧


秦雁:!


秦雁:少侠姐姐,元一诺他虽然看起来不太靠谱,但在关键事情上还是很厉害的!况且他镇守边疆这么多年,责任心也很强啊!


全破招:喂,怎么还有人自带助攻的,犯规了啊!


秦雁:唉,毕竟如果少侠姐姐真选了别人,元一诺怕是会时时想念她,以至于把我们那的花花草草都揪秃的吧


元一诺:怎么突然开始拆台了啊!


慕启明:慕某没什么拿得出手的才艺,也没有殷实的家底,偏偏身子也...咳咳,但若是少侠你需要帮忙,慕某绝对全力以赴,万死不辞


你:启明,“万死不辞”是什么情况呀,没有那么严重啦


齐天河:启明兄,你目前不是绝情谷的少谷主吗?怎么不算家底殷实?


齐天河: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少侠你的街坊邻里可还喜欢马?若需要的话,我那天可以多牵几匹过来


全破招:?


全破招:你已经觉得自己是内定人选了吗!


太子:哦?


太子:若是像孤这般的,不知少侠带过去能不能撑得起场面?


闻代千:直接带太子过去未免有些...


全破招:不是,这也太刺激了吧?


小红:邻居阿姨会想这些年少侠究竟在外面做了些什么


秦王:不过是应付下街坊邻居,带谁不是一样?


公子彦:带你俩过去怕是会引起混乱


沐夜:如此,倒还真是可惜了


沐夜:不然跟着那位名望颇高的少侠前去看看,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程千里:少侠帮了我们许多,我自然也愿出份力,如果你们那的街坊邻里更看得上身强力壮些的男子,少侠你尽管来找我,我定能处理妥善


公子彦:你到底是出于帮忙还是出于私心啊!


翟天志:这有什么好争的


翟天志:@少侠 我给你做个仿制木头人,无论你喜欢什么模样什么品性的,我都能给你造出来


你:?!这么神奇?


你:那你先做个个头比我高的、模样俊俏的给我看看!


萧黎羽:!


萧黎羽:姐姐你是喜欢个头比你高的吗?


萧黎羽:我还在长身体呢!而且我最近也有在好好练武,日后肯定能越长越高的


萧黎羽:所以你再多等我一阵子,好不好?


程千里:你喜欢模样俊俏的?


程千里:我前期埋伏于南蛮营地,肤色相较于你的定然深黑不少,脸上也有几道疤痕,怕是达不到你所向往的“清俊”标准吧


元一诺:少侠,这刀疤可是我们的勋章啊,况且我脸上和眉头上的伤是如何来的,你不是最清楚不过吗?


黎夜明:模样清俊、个头又比你高?这说的不就是那只老臭虫吗


全破招:我反对!


公子彦:我也反对!


清崖:老黎,小友还并未明说,咱们先不要敲案定论


万圣阁打杂弟子:瞎说!


万圣阁打杂弟子:咱们少阁主气宇轩昂!清俊不凡!潇洒自如!放眼整片江湖,谁比得过我们少阁主?


万圣阁打杂弟子:所以那位少侠喜欢的,肯定是咱们的少阁主!


万圣阁打杂弟子:放心吧少阁主,我们永远是你最忠实的后盾!一定尽早帮您将少侠娶回来!我们万圣阁一统千秋!


方思明:......


全破招:这人是谁放进来的?


公子彦:踢出去踢出去


你:大家误会了,这不是我的喜欢标准啦,只是想看看翟天志做出来以后会是什么模样的


翟天志:我的手艺你还不放心?


你:墨家巨子的手艺,我自然是万分放心的


你:上回你给我做的木制小鸽子我一直放在房间里呢,当然了,如果不要每天准时六点喊我起床就更好了


你:说起来,我的邻居中也有一位喜欢木雕的,下次带你们认识认识


元一诺:?


元一诺:这就要带去见邻居了?就因为会做木雕?


元一诺:好少侠,看看你的梳妆匣,里面有没有一根手工制成的木簪啊?


公子彦:我不是也给你做过一把琵琶嘛!你不能因为不怎么弹就给忘了吧!


清崖:小友桌上的那只小茶壶,不知可还记得?


沈袖:我就说刚才蔡居诚怎么火急火燎地跑来找我,说之后可能要请假一日,原来是因为少侠要带假情缘回去啊


蔡居诚:你胡说八道什么!


怜花:动静还真是大,连我这都听到了


全破招:非也、非也,这回如果真能被少侠带回去,哪怕再假我也会变成真的


公子彦:你找温姑娘要碗治癔症的药汤喝喝吧,这都是病啊


全破招:?


闻代千:不过,光是被少侠带回去见邻里有什么意思,不如到时候带他们来关山逛逛嘛,让他们欣赏下万里长城,看看我们最新研制的大炮,以及我们镇守边疆、瞭望远方的英姿


萧黎羽:说得对,姐姐还可以带他们来校场看看我最新练成的刀法


云飞卓:关山离金陵还是有段距离的,不如先来我们华山看看雪,游游龙渊,再喝碗热腾腾的胡辣汤


程千里:你们那的龙渊,一般人还是尽量不要下去吧


萧居棠:嗨呀,去哪都不如去武当呀,我们那有最大、最金碧辉煌的金顶,还有俊美的师兄,可爱的我,而且将来等我娶到宁宁,我们武当和暗香两大门派喜结连理,名望肯定会空前绝后!


林蔓薇:我看你是想吃桃子


小红:越说越离谱啦!


觉悟:那、那我们少林门派也很好呀,伙食房里的素斋面可好吃了,而且师兄们也都顶顶厉害!


阴小萌:我们太阴门派的师兄还会生孩子呢,你们的师兄可以吗!


柳文君:哦?


阴如穆:不是,柳姑娘你别听他们乱说!我不会!


公子彦:@阴小萌 你们那的师兄真的会生孩子吗?好厉害,下次让我来见识见识


阴如穆:都说了是假的!


全破招:?


全破招:我们不是在问少侠到底要带谁回去吗?怎么突然开始门派之间互拼了?


阴小萌:抱歉,牵扯到这种问题总是忍不住


阴小萌:没能让所有人知道我们的师兄会生孩子,我会觉得很可惜


阴如穆:我心里苦


翟天志:[图片]


翟天志:@少侠 做好了,你看看如何?


[图片上是一个仿生木制人,且个头较高、面容俊俏,的确都是按你的要求来的]


你:!


你:好兄弟,手艺真不错!


公子彦:嚯,这手艺的确可以啊


全破招:我突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蔡居诚:?


全破招:@翟天志 你们那定制个等身的木制人,需要多少铜币?


元一诺:?


元一诺:我大概明白你的想法了,确实危险,我建议你停下


翟天志:除了定制少侠,其余的都一百万铜币


全破招:?不是,为什么要去除她


公子彦:因为不想进监狱吧,你也不看看上面都出现了哪些人


全破招:可是其他人的木制人有什么好定制的,难道定个你放在房里揍吗?


公子彦:?


万圣阁打杂弟子:我觉得甚好,我要定制一个英俊无双的少阁主木制人,然后放在房里日日膜拜


胡忽:这少阁主也怪不容易啊


元一诺:等等,话题又歪了,现在最关键的不是少侠到底要带谁回去吗?


清崖:是啊,不知小友是否做出选择了?


全破招:你放心,无论你选谁我们都会心平气和地接受的


你:我看翟天志做成的木制人就很好


你:就像秦王说的,带谁回去都一样嘛,只是让他们看一眼放下心来就可以了


公子彦:@全破招 心平气和地接受?


全破招:谢谢,心已经凉了


沈袖:哎呀,看来某人的假白请了呢


蔡居诚:你又在啰嗦什么!


然而,后来还是有不少人找翟天志询问等身木制人的定制事宜,但都被他轰了回去


翟天志:这群人有病吧!



评论(41)

热度(46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